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2016年4月號 WITH 山田涼介部分翻譯-2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告知。
翻譯:ユキ


beauty method -美嗎?(笑)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耶~化妝水和乳液當然會擦,除此之外什麼都沒做。飲食習慣的話⋯⋯一天到晚都吃肉!體內血液應該很混濁?(笑)

latest fashion -最近買了皮褲。今天也是穿皮褲來,皮褲的話,不是沒辦法自己洗嗎?所以買了幾乎一樣的皮褲3件。一件拿去洗衣店洗,還有2件可以穿,我是這麼想的。高領針織衫也買了顏色幾乎一樣的大概5件。雖然是平價的牌子,但洗了不會起毛球,質感也很好!

night time -晚上大部分都會和圭人聯絡!(笑)。在做什麼啊?要不要去吃飯?像這樣。但如果剛好有事無法見面的話⋯⋯應該就不吃飯,自己一個人在家看DVD了吧。別人介紹的或自己買的就有30幾片之多。我不知道哪個是好片哪個是爛片,反正都看。

favorite food -最近很喜歡有外送服務的中華料理。最棒了-最喜歡乾燒蝦仁。因為比自己做的來的好吃太多。想著必須要瘦,(小聲說)但就是無法抵抗吃。

girl's fashion -喜歡女生的流行服飾是...針織衣!現在的話,喜歡高領,然後領子有點鬆鬆的那種。很可愛

friend -這次一起演出電影的菅田將暉,私底下有稍稍見過面。將暉真的很喜歡衣服,帶我去了我不曾去過的二手衣店。然後說了「我們來試穿看看一樣的一樣吧!」「真的要穿?」我這麼回他。試穿後,因為是紅色和綠色,很像瑪利歐跟路易吉。(笑)

memser -成員們要我快點告訴他們電影的結局。怎麼可能會說(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