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2016年4月 SEVENTEEN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告知。
翻譯:ひとみ

與最喜歡的同伴跟尊敬的前輩一同製作出的作品

「從前作的拍攝現場開始,導演跟出演人們都很熱烈地覺得「真的很想要拍續集呢!」所以,後來我也和粉絲們一樣,是上映後在電影院打招呼的舞台上,聽到要拍續集的消息,當時真的非常開心!」
接著,去年的十月,睽違一年後出演者們跟工作人員們又再次相聚了。
「在拍攝第一部作品的時候,班上同學的演員們幾乎都比我小,感覺上似乎都不太知道該如何面對我。但正因為經歷過那些而感情變深的我們,這一次再聚集起來後,才能忘卻前輩與後輩的關係相處。這樣演起來真的很輕鬆。」

和飾演赤羽業的菅田將暉君感情好到私底下也會見面
「昨天,也剛傳了一封附有奇怪表情照片的『我剪頭髮了』的訊息給他。前陣子,喜歡衣服的將暉還帶我去了二手衣店,在那裡試穿了衣服。因為衣服是紅色跟綠色的,於是就說了『我們是瑪莉歐跟路易吉嘛!』。」

以及,前作以殺老師的聲音出演的二宮和也君,這次也以最厲害的殺手.死神的身分出場了。
「我去打擾了二宮桑拍攝日第一天的現場,透過監視螢幕稍微看了一下二宮桑的演技。那時感受到的是,二宮桑的存在感真的很強烈。平常的時候,真的是好的意義上的普通人的身分,但額外的時間裡切換開關後就能感受到專業的靈氣。」

此外,這次的「暗殺教室~畢業篇~」裡,山醬飾演的渚跟茅野楓之間也有一點令人心跳的場景♥
「那部分在原作裡面也有,對於劇情來說是不可缺少的一段。渚受到了殺老師的指示,做出了行動,但演著演著,我自己也認為那是為了不要傷害到茅野的最佳手段,於是非常平靜地演出了。但,喊卡了之後,在現場的學生們,就只有菅田一邊奸笑一邊看我(笑)。如果粉絲們也能把那幕當作是動作片的一種來看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請告訴我理想的第一次約會

因為是第一次約會,就算沉默也不想要尷尬的感覺,所以我會選擇在電影院約會(笑)。結束後一起去吃飯,最後在夜裡一同賞櫻。那時候我會牽她的手! 若能在把女朋友送回家後自己回家的路上,收到"今天很開心哦!下次再帶我去哪玩的話我會很開心的!"這樣的訊息的話,最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