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2016年4月號 SEVENTEEN 岡本圭人部分專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告知。
翻譯:ユキ

Q:理想的睡眠時間是?
A:幾小時都好!!能睡多久就睡多久!!
平均睡眠時間大約是8小時。我是"不睡不行"的那種,睡眠不足的話就無法動腦。同時也是"不管怎麼睡都不會頭痛的人",所以真的可以睡很久。(笑)

Q:理想的早餐菜單是?
A:白米飯和味噌湯
如果有一點點的小菜會更棒嗯~但早上的我吃不了太多的飯。

Q:早上聽到會很有精神的歌是?
A:Pay money to my pain「dilemma 」
與其說是能吵熱氣氛的歌曲不如說是可以讓人放輕鬆的歌。這首歌大概有3~4年,在去學校和工作的路上,一直持續的聽著

Q:喜歡的寢具是?
A:用了5~6年的枕頭
因為用了很久,變得舊舊的,但那柔軟的程度,躺起來很舒服。只要躺到那枕頭就會有「回到家了~」的安全感。

Q:說到理想的睡眠模式是?
A:不管何時何地都能睡的"知念侑李模式"和沒有睡好卻看不出疲勞的"山田涼介模式"
知念能在不平穩的椅子上或「怎麼能睡在那!?」的地方睡。而和我正好相反的山田,即使睡不好也不會讓人有疲累的感覺,覺得很厲害!

這個月的一句話-春天是睡覺的季節?不過我想睡365天

-ヘイセイさん不為人知的事-
*照片中優雅喝著的東西,不是咖啡而是味噌湯!!「最喜歡味噌湯加海苔」
*圭人的弱點是芹菜的樣子!沙拉裡只加了一~點點的芹菜,居然可以敏銳的察覺到。

-My Best 3 想做做看的"早上活動"是?-
優雅的度過早上時間幾乎不太可能....所以因此而嚮往!?來聽聽看圭人想做的"早上活動"是什麼。
1、去健身房
在健身房運動流完汗再去工作但實際做的話,我應該會累到無法工作。(笑)
2、做早餐
有時間的話,偶~爾會自己做啦。真的只有偶爾,大概幾個月一次這樣!
3、散步
清晨時走在路上,不是能感受到季節的變化嗎?想邊感受春天氣息邊和野貓玩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