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2016 BAMBINO 山田涼介專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告知。
翻譯:さきあ

在學校裡有很多只有在「學校」這個地方才能存在的情感。友情也包括其中。

「Bambino」2016 山田涼介・インタビュー

「暗殺教室~畢業篇~」這部電影中裡頭描寫被學校放棄、成績吊車尾的E班學生們在遇見殺老師之後的一年間不斷成長茁壯的故事。對我來說,在2012年ジャニーズワールド舞台劇演出後讓我有了「成長了呢…」的這種感覺。其實在那個時候有很多事疊在一起,甚至累到有了辭去工作的想法。不過一想到我並不是一個人,還有Hey! Say! JUMP的夥伴們在呢!就停止了負面的思考。「暗殺教室~畢業篇~」也是,E班一同跨越了分裂的危機,也學到了人與人之間的深厚牽絆。對於身為學生的各位,這部作品是不是深深地讓你們感到同感呢?

不只是我,每一個人都必定會遇過被高牆阻礙的時候。Hey! Say! 7有一首叫做「ただ前へ」的歌曲,裡面有句歌詞表達著像是這樣的意思:“擋在你眼前的不是一道牆,而是一扇門。”就是像這樣。破壞那道牆似乎太過於困難,但如果你找到了屬於那扇門的鑰匙,馬上就能打開了吧!

我的學生時代呢……在我高中的時候就是一個不良少年啦!(笑)雖然曾試著要跟老師打好關係,不過常常惹老師生氣,還被叫去走廊罰站。(笑)

我覺得在學校裡有很多只有在「學校」這個地方才能存在的情感。友情也包括其中。在這之後如果一直與學生時代的朋友聚在一起的話,反而變得枯燥乏味了呢!正因如此,才會想要製造出滿滿的回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