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2016/4月 TV NAVI 部分翻譯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告知。
翻譯:ユキ


《"MVP"是明明有懼高症但卻挑戰自我極限努力的山ちゃん》-在節目中覺得自己有成長的地方是?-

伊野尾:沒有耶。人哪有那麼簡單說成長就成長的不是嗎?哈哈哈(笑)
有岡:我有喔。不管是什麼都接受就對了,因為到外景拍攝當天,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只有努力完成。
伊野尾:在「動物園的捕捉訓鍊」扮了老虎的樣子,在「關東關西尖叫系遊樂設施對決」中坐了不敢坐的尖叫系遊樂設施,覺得藉由體驗平常不會去做的事,人性應該會變得更寬廣,但是這不是成長吧?(笑)
岡本:雖然有不得不做的事,不過,不喜歡被強迫去做不擅長的事。像是吃不喜歡吃的東西,但,還是會吃啦。(笑)
伊野尾:坐了非坐不可的尖叫系遊樂設施。果然還是無法接受。
有岡:我很喜歡那種遊樂設施。所以看著伊野尾ちゃん他們的外景,讓我好羨慕,「我好想玩啊」(笑)
岡本:我從小就是以「不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教育長大的。所以很想問為什麼要提出這樣的節目。可以不要這樣嗎?(笑)
-大家都努力的完成被迫要去做的事,如果要選成員裡的MVP會選誰呢?-

有岡:山田。作為團體中心,帥氣的山田明明有懼高症卻去走吊橋、還被泥土抹的亂七八糟的,不管怎樣都會很有自信的,很開心的去做即便之後變成笑話。
伊野尾:走吊橋那段真的讓人印象深刻。當看到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可怕的吊橋那瞬間,山田的表情超好笑,那個反應太棒了。
岡本:山ちゃん很努力呢。走吊橋也是很努力的走完,但不也討厭尖叫系遊樂設施嗎?平時不管怎麼約去遊樂園玩都不會來,卻努力的坐了那遊樂設施!這節目真的讓人很拼命呢。
伊野尾:我覺得最近的高木有點有趣。好聽的講法就是,某部分有點孩子氣(笑)反應也很直率,聲音大的很引人注目。
有岡:在「肌肉痛到達極限,人會變得有趣?」的外景,要抓雞的高木說著:「不行!我投降」的那個大腿交叉的姿勢!真的太好笑了。笑到都快噴淚。
岡本:雄也的膽小我們都知道,但至今從沒在眾人面前表現過。我很喜歡他這個個性,覺得他就直接表現真正的自己就好了。
伊野尾:一眼感受到的帥氣與被逼到絕境時有點小女生的反應,這之間的差距很有趣。有這麼一面的高木,能在節目中多表現一點的話一定很好笑。
《希望大家能看到在每位成員個人特質上的有趣點》-今後想做的外景是?-

有岡:想做平時生活中無法體驗的事,什麼都可以!要我做我就做!挑戰不擅長的事也是件有趣事。
岡本:山ちゃん的「當小女孩的一日爸爸」的那一大事讓我很感動。沒有當爸爸的經驗,所以想試試看。那女孩的心情被山ちゃん爸爸救贖了呢,想做出為了這些人存在的節目。
伊野尾:我不擅長和漂亮的女生接觸。很害羞又很緊張。所以想做被正妹包圍的那種企劃。讓你們看我害羞到不行的狀態(笑)
有岡:那是什麼啦!(笑)
伊野尾:啊!還有其他的。盆栽
岡本:什麼東西?
伊野尾:我對盆栽沒興趣,所以反過來思考,就因為沒有興趣,經由這節目讓我去體驗完全和自己扯不上關係的事。我想我私底下絕不可能去種盆栽(笑)和成員們第一次組隊出外景,知道了一些本來不知道的事情也不錯呢。
岡本:對啊!這節目給的所有事,不管是什麼都會想努力到底!
有岡:每位成員的特質都相當的有趣,最真實的面貌與音樂節目上閃閃發亮的偶像形象完全不同,想讓大家感受我們很有親切感的鄰家哥哥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