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16/04月號 with 山田涼介 部分翻譯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錯誤歡迎告知。
僅供學習交流使用,禁止用於商業行為。




一直都在思考的每一天,渚真的很難演!

「非常地困難呢。演著演著,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樣演了。」
詢問了最新主演作品──電影「暗殺教室~畢業篇~」飾演主角.潮田渚的問題後,混雜著惋惜的心情,山田桑這樣地回答。
「當然,和病痛對抗的角色(『24小時電視台 愛能拯救地球』的電視劇『媽媽,我沒問題』)或是殺手(電影『蚱蜢』)等等也都有它的困難所在,但這次的渚呢,最初是待在被稱為「ENDE班」,作為最底層的人類的明星角色。接著,透過暗殺技術慢慢地作為人類成長的故事,延續前作的走向還有變化等等都要讓大家能夠看得到。但一方面,在某個地方一直沒有改變的渚也是存在的……為了要演出那一面,都要計算好每一步,要做到什麼地步才好呢,我當時一直都在思考。」
去年加上了第一次出演電影外,也擔任了特別電視劇的主演,山田作為演員挑戰了一次又一次的新境地。不改變克己的一面,在電影等等的攝影,果斷地回答「事前準備也會認真地做好,甚至是學習。」據說平常最喜歡的遊戲,在這期間也會自然地不去玩它。
「自己的體內應該有『完全工作模式』吧。雖然自己也不太了解,『這段期間只做這個!』這樣子地,自己的內心有這樣的規則存在也說不定。變成那個模式後,遊戲也真的都不會去玩。
日常的行程的話……早上起床,刷牙,喝水。過了中午之後的工作的時會看『ヒルナンデス』。然後,就開始發呆。……啊,我常常會發呆。工作很累的時候也是,切換成不會讓任何人看到的臉(笑)。然後就會突然想到『啊!做做看這個吧』。大概,連發呆的時候都在思考些什麼吧。
說到這,前陣子有三天的休假期,一步也不踏出家門,玩著遊戲機,試著叫外送,洗了澡之後就睡覺。這樣一直重複的三天! 曾經是現實生活過得很充實的形象!? 真是抱歉了呢(笑)!」

對於女性很怕生,但卻想當領導的那方。那方面真的很麻煩(笑)

因為和前作大多都是同樣的出演者,所以以很融洽的氣氛開始了「暗殺教室~畢業篇~」。這次,山田桑演的渚跟楓(山本舞香)令人心動的場面也值得注目!
「那幕呢……該怎麼說?因為沒有戀愛的經驗,什麼也不思考地演了,大家能反應出「心動了♥」的話,我就真的很幸運呢。那樣嶄新的……只有我做得到(笑)。
嗯……,和女生相處的方法,比方說有在意的女孩子的話,會自己主動出擊。但是我真的很怕生。……怕生還主動出擊,真是搞不懂對吧(笑)。

基本上和女孩子講話並不是非常拿手。意外嗎?是嗎?所以就算是現場也相當花時間……。楓(山本桑)在現場也是很容易感受到「女王大人!」的感覺(笑),會自己跑來說話。所以雖然可以交談,但平常不怎麼會自己跑去跟女生說話。不過,我基本上是想要當領導的類型,那方面(怕生)真的很麻煩(笑)。」

作為Hey! Say! JUMP,就算只看這半年而已,以驚人的躍進,實力和注目度都急速上升中。在那之中,山田桑依舊是CENTER,一邊散發著正統派偶像的靈氣,一邊又是無力氣的形象。來自綜藝節目共演者的言論「假裝自己被欺負」,或者自己本人的發言也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樣,展現了從容不迫的樣子。
「嗯~怎麼說呢。感覺很自由呢。綜藝節目也是得到了非常稱心的定位。這樣的『CENTER』不怎麼有呢。當然,我明白要作主的時候都得好好地決定才行,但那之外的,什麼都會做。現在也正是終於摸索出當個不緊不慢的CENTER也不錯的想法。

但能那麼想是因為,最近除了我以外團員們也都各自有自己活躍的地方。能透過現在這樣的平衡,將來大家都能夠有所成長就好了呢。」



長期徵翻譯。
聯絡信箱:heysayjumping@hot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JUM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