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JUMPaper 20160228 高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告知。


你~好~我是高木雄也(^ ^)
大家好嗎??我很好哦
我正在床上滾來滾去一邊寫日記!
要不要一起滾呢…?笑
但是太過懶散的話會胖,所以之後要一起運動哦!
好不容易瘦了,但前陣子量體重又胖回來3公斤-(T . T)
非常地受打擊。馬上就去跑步了!
但外面果然還是很冷
誰可以告訴我寒冷時期可以做的興趣呢-
前陣子我突然發現,我的興趣都是夏天做的
馬上就要春天了,接著必須要思考花粉症的對策
但我有些年會有花粉症有些年又沒有,到底為什麼呢?
今年若沒有的話就好了!!很辛苦呢!泣
大家也要注意哦~

話說,前陣子和有岡君主持的廣播,100回放送紀念NEWS的增田君來了,那時拜託給了NEWSCD,結束之後馬上送給了我簽名CD(^ ^)耶~
得到了ヒカリノシズク/TOUCHCD,果然NEWS音樂就是好呢~
小傑尼斯的時候常常在後面做伴舞,那時候開始就真的有很多喜歡的曲子
去唱歌的話都會想要點NEWS的歌!笑
下次MASSU(增田)可不可以帶我去呢~太超過了對吧!
話說,廣播結束後也交換了聯絡方式(^ ^)
所以我會自己約約看的
326日開始NEWS就要巡迴了,在那之前約吧~
然後在東京場的時候我會聽熟專輯,一邊看我也跟著唱!

MASSU
期待也送給我專輯!也要簽名哦!笑

那差不多該閃人了吧!
來去跑步吧~掰掰~
啊話說,跨年演唱會的時候,發誓會100%地愛大家,但大家都沒有回應呢,要給我回應哦!
在哪裡偶遇的話,要給我回應(^W^)CHU
那掰掰~!

我愛你(中文)啾


長期徵翻譯。
聯絡信箱:heysayjumping@hot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JUM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