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60227 朝日中高生新聞 JUMPOST 山田涼介翻譯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如有錯誤歡迎留言告知。
翻譯:ひとみ

請注目主題曲的即興台詞!

--主演電影「暗殺教室 畢業篇」將在3月25日上映。主題曲「さよならせんせーションズ」是怎麼樣的曲子呢?

以畢業作為主題的曲子。拍攝PV的時候,我在最後的地方加入了即興台詞。據說被好好地採用了。有看電影的人,我想都能夠理解那句話的意義。我覺得加入那句台詞比較有說服力。(台詞)和曲風是不同的感覺,那將會成為一個聽點(看點)。
而且,曲子的開頭也相當嶄新。是至今所沒有的有趣開頭,對於主旋律應該也會感到很驚訝。

--編舞呢?

意識到殺老師的手指舞動著,在帥氣的曲子裡添加了可愛的風格。粉絲們也很容易學會,如果大家能一起跳就好了。

--延續前作的「暗殺教室」的共演者菅田將暉,也有和中島裕翔合作「粉與灰」對吧?

拍攝結束後,私下見面時,菅田也有問過「裕翔過得如何呢」。中島是我們的團員,菅田也是我的戰友,所以會在意起來呢。這兩個人比起跟我,兩人的關係更好呢這樣(笑)雖然沒直接問過就是了。
前陣子和裕翔兩個人第一次單獨出去吃飯了,聊了很嚴肅的話題,「粉與灰」和將暉的事情都有聊到。


長期招收翻譯。
歡迎留言詢問,聯絡信箱:heysayjumping@hot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JUM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