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2017年4月 POPOLO Secret of my xxx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欣 校對:ひとみ


自豪的性感部位是?

嘴邊的傷疤

雖然根據角度的不同,時而明顯,時而不明顯,是小時候受傷所留下來的疤痕。我自己是喜歡這個傷疤的。也許有人會因為我是偶像而有些介意,但我覺得這是我活著的見證呢!工作人員也跟我說這樣很好。

覺得性感的成員是?

山田整個人

不管怎樣,長相很俊美,而且無論從哪個角度拍照、把哪個部份單獨切出來看都很好看呢。是不是連女生都嫉妒啊?但是,意外地沒有特別做什麼保養喔。聽到這個,是不是又更嫉妒了呢(笑)。雖然長得很漂亮,胸膛卻又很厚實、有肌肉,真令人羨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