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20170226 JUMPaper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銀雪




Hello☆


今年,即將迎接出道10週年。


我覺得沒有比在johnny's web還能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說的話的機會了,所以我要趁這個機會寫很多事。


抱歉這麼突然(笑


大家也知道我不太會說話也不主動、不擅長表達,所以文章會變得冗長,不過大家有時間時能看一下的話我會很開心的。(笑


要是能讓五年後、十年後的自己回頭來看這些話時覺得「原來10週年時的我是這樣想的啊」而笑出來就好了,另一方面是想讓大家認識現在的我(笑


首先是關於自己,

如大家所知,我出生於1993年四月一日,23歲,血型是O型,名叫岡本圭人!(笑

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醫生!因為要是身邊的人發生什麼事我就可以幫助他。所以小時候我的想法大概是比起為了自己而活,更想要為別人而活。

我也理所當然地和大家一樣是一個人類。但我想大家也知道,我既少根筋又笨拙,活著的每天有痛苦的事也有開心的事。有時會站在舞台上,休假時也會睡到下午、什麼都不做地結束一天(笑

所以,雖然我沒有像英雄一樣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得到幸福的能力,但是我想讓正在讀這篇日記的人、支持著我的人得到幸福,我是這麼想的。

我想所有人類都是像這樣為了一個夢想或目標度過每一天。
然後我最近在想,如果我可以成為正在讀這篇文的人、支持著我的人的助力就好了。


常常在粉絲信、演唱會的扇子等等看到「我結婚了!」「我上了志願校!」「我錄取工作了!」「為了學外文要去留學!」等等這類的報告,能得知這些事真的很開心。就連這樣的我也能成為別人心中重要的人啊……


雖然有高高在上的感覺,但正在看這個的人、還有我們的粉絲們,請大家在各自的人生中朝著夢想前進!我非常地支持你們。偶爾放鬆一下看看我們,並能感到幸福就好了……雖然有痛苦、不甘心的時候,那種時候看到我們之後心情能變好的話就好了……我們當然也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地前進。不知道這究竟是不是正確的,但我們在各自的人生中前進、互相扶持、成長。10週年的我,希望能和粉絲們建立這樣的關係。


要對粉絲說的,我找不到感謝以外的話語。當然有從出道時就支持者我們的人、最近開始支持我們的人、覺得「圭人好有趣啊」對我有點感興趣的人、也有覺得我「頭髮留長時真好看」、「突然染銀髮也不賴」、或許也有覺得我平頭不錯看的人(笑


我真正想說的是,在這個時代、在這個星球裡,在有幾億幾千萬的相遇中,謝謝你們發現了岡本圭人。然後我想珍惜我們奇蹟似的牽絆。我想讓大家不後悔與我相遇,能以我為榮,想像這樣作為一個人類活下去。

說不定有比我自己更了解我的人,那真的很感激,也非常高興有人可以對我的事這麼感興趣。但是我現在想在正面的意義上背叛那些人。我想顛覆「這種事圭人做得到嗎?」的思想。當然這是需要努力的,今後只要是我做得來的活動我都想去做。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成真,說不定會讓大家等很長一段時間,但還請期待著。

雖然不太想用這個詞,但對於和這些團員一起工作了10年,遇見他們這件事,我無法用「命運」以外的詞彙來表達。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魅力,想法不同,性格不同,也有著我沒有且值得敬佩的能力。

這樣的我們相遇、聚在一起時就變成一體,引起化學反應。不吵架、感情良好的度過了10週年,現在也不變地有著相同目標,往前邁進。這就是我所想的Hey! Say! JUMP。

因為我是獨生子,過去的人生都幾乎是一個人。徘徊於各種地方,沒什麼朋友,也不會向人訴苦或解決煩惱。在那時我遇見了團員們。


如大家所知,出道當時我什麼都不會,只會不斷地給人添麻煩。也曾在想拼命追上別人卻追不上時,撒謊說頭痛而哭泣。若是立場對調,我一定沒辦法如此溫暖、溫柔地去對待的。

有哭泣時聽我訴苦的團員,也有最近私底下沒什麼和我說到話而替我擔心的團員,有人建議我說怎樣做一定比較好、也有人雖然不想這麼做,但為了讓我理解而加重語氣罵我……

出道10年,各種事情有如跑馬燈般在腦海中閃過。就連現在在打文章,想起各種回憶都快哭了(笑

為了團體、粉絲、更為了自己。若是能做到,我會全力地讓每個人認識Hey! Say! JUMP,這是我現在的目標。


雖然有時會白忙一場(笑


以這種心情,從出道開始就下定決心,不只是在平成!還會跳躍在各個時代,所以請支持著我的成長。拜託了。


我想我能成長到這一步,都是團員、粉絲、以及工作人員的功勞。有時會突然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這麼棒的人們,也會覺得自己這麼幸運真的好嗎。正因為如此,我想以各種形式,將這份感謝用工作來傳達給大家,我對於現在成長過後的我感到驕傲。


但是還沒有滿足,還有更多不得不做的事、想體驗的事,還得找到更多只有自己做得來的事。


今後的5年、10年,不管過了幾年,我們都互相扶持著活下去吧。不斷向前。


謝謝你們看完這麼長的文章。


Over the top with you.


Love Keito

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