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20170101 JUMPaper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呦喔喔喔~  \PON!/

大家好。
這次由2017的有岡
來代替2016的有岡發文。

沒想到剛好在今年第一天就輪到我更新。

簡直只能用 好感謝。好慶幸。一句話來表達。


不對。那是兩句話吧。


⋯⋯。


該怎麼辦。


幾年才會有一次這種機會,我不擅長算數所以不打算計算,但總之在這種難得的時機更新,我卻只打得出無聊的文章😱


再次和大家拜年,新年快樂。

更新的時候,我們大概正在東京巨蛋歡騰吧。


一年的最後一天和第一天,能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能和大家一起度過。我真的感到幸福。

如果我能去見10年前的自己
我一定會想告訴他,然後偷笑吧笑


Hey! Say! JUMP 10周年。


一定不會輸給去年,成為一個最美好的年✨


2017年,我也會繼續做下去!!!!

不要移開你注視著Hey! Say! JUMP的視線喔😄

希望大家也能有『大吉』不對,是『大貴吉』的一年。笑


最後,雖然只是微薄的,這是我要給大家的紅包。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掰掰—!


P.S.


給山田


我可都沒看過你穿著我送你的球鞋喔。
知念可是每天都穿著喔。
請向他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