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週刊TV ガイド 2016.11.05 全員訪談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Yuki_Nino_Kei
翻譯:かや 校對:銀雪


高木雄也:因為看了前輩的演唱會,所以東京巨蛋是令人憧憬的地方。
中島裕翔:「Give Me Love」是從yama的聲音開始的真好!
岡本圭人:開頭就放聲高歌的感覺,很新鮮呢。
有岡大貴:在工作的閒暇時間一起看了月9劇,很開心呢!
山田涼介:在東京巨蛋是最棒的結束也是最棒的開始呢。
知念侑李:如果可以和大家一起慢慢地享受一頓飯就好了呢。
伊野尾慧:比起紀錄,一起製造能留下回憶的演唱會吧!
八乙女光:年末跟年初都在東京巨蛋,感慨很深呢。
薮宏太:既然要做,就絕對要留下成果,加油吧!



薮:年末跟年初HeySayJUMP都要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呢。
山田:當時我嚇到了,想說「在今年辦?」我以為就算能做到,也是在明年迎來十周年的時候。這真是最棒的結束也是最棒的開始呢。
高木:因為在那個時期總是看著前輩們的演唱會,總想著什麼時候也要試試看,是憧憬的地方。
有岡:我也經常在年末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說實在的,從沒有想像過我們自己年末也會在巨蛋開演唱會。
薮:記憶中我跟光君從小就在KinKi Kids的演唱會出場過呢。
八乙女:對呀。這次換我們自己做什麼的……感觸很深呢。
伊野尾:年末跟年初如果能像祭典一樣,讓大家情緒高漲就好了呢。比起紀錄,一起製造能留下回憶的演唱會吧!
八乙女:好,從現在開始來個妄想談話嗎?
有岡:來吧!題目是?
八乙女:現在山田在拍電視劇,大家也都很忙,如果九個人都休息的話,要做什麼好!
知念:如果可以和大家一起慢慢地享受一頓飯就好了呢。
岡本:幾乎沒有全員一起吃過飯呢。
知念:雖然在外縣市的Live結束後有過……。在東京想全員聚一起時,總會有例如伊野醬跟光因為廣播而不在之類的情形。
岡本:那要吃什麼?
有岡:中華料理!
八乙女:圓桌很棒呢。聊天也很方便。
山田:之前也有大家坐在圓桌吃飯的時候吧?
薮:在香港之類的?
山田:在日本的哪個地方和工作人員一起,分成兩張圓桌。然後,雄也不知道吃了什麼一臉痛苦的樣子,那個臉真的很~有趣。
高木:沒錯沒錯!
山田:這麼說來,就算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只要 9人都在就很熱鬧呢,就算只是普通的吃飯也很有趣呢。
有岡:不要,這麼難得,做點有遊戲性的事情啦。
山田:大醬真愛玩呢~。
知念:圓桌上放著題目,被轉到的人一定要說之類的。
伊野尾:混著珍味,轉一轉轉到的話就吃之類的。
中島:我還挺能吃珍味的。
有岡: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拿出點表演節目!
薮:要這麼做?(笑)。
伊野尾:我要一個人唱歌跳舞。
有岡:那我要自彈自唱。
岡本:我要跳舞!
高木:我要跳火舞!
中島:啊哈哈哈哈!
有岡:高木的火舞是一出場就想笑呢(笑)。
知念:那我給你們看空手道!
伊野尾:好像很有趣。圭人的舞蹈也被埋沒了呢(笑)。
八乙女:圭人,什麼舞蹈?
岡本:機器人舞!
山田:哈哈哈!有點想看那個,絕對很有趣。
有岡:我先說好,我說的自彈自唱,不是唱歌,而是一邊演奏一邊說話哦。
高木:反而更想看了(笑)。
伊野尾:我是「能劇」的唱歌跳舞呢。
有岡:只有伊野尾呢(笑)。
伊野尾:「哈啊~」這樣(笑)。
全員:哈哈哈~!
薮:那我要做健美運動!
中島:太瘦了吧。
薮:塗防曬乳變黑。大醬也在「ゼウス」(TBS系)收錄的時候畫腹肌了(笑)。
山田:咦?你真的這麼做了?
有岡:嗯。被發現是用畫的了。
薮:某人笑了對吧。
岡本:光君呢?
八乙女:我是cosplay   Lady GaGa然後跳舞。也準備靴子,像渡邊直美那樣做(笑)。
中島:因為很瘦反而很適合呢。歌曲呢?
八乙女:「Telephone」。
岡本:啊哈哈,很好呢~!
山田:那我要唱阿姆的歌。
中島:很快的Rap呢。
薮:山田做不到的東西(笑)。
山田:Rap真的做不到呢。而且,西洋音樂我只知道阿姆(笑)。
薮:好可愛!
高木:某兩個人合作也不錯呢。有岡的自彈自唱加入其他人之類的。
岡本:我可以彈吉他哦。
知念:這麼一來,就會變成只有“說”而已喔(笑)。
伊野尾:話說回來你要演奏的樂器是什麼?
有岡:口風琴。
知念:根本就不能說話了嘛(笑)。
有岡:不是不是那個是……
知念:雖然會讓人想「根本就不能說嘛!」,結果其實可以!?
伊野尾:啊哈哈哈哈,用哪裡吹的?鼻子?啊哈哈哈~。
有岡:我沒有說要用嘴巴吹。
伊野尾:啊哈哈哈哈哈~,我要笑破肚皮了~。
知念:YUTI呢?
中島:我是要唱絕對唱不上去的高音域的歌。啊啊啊~這樣的,然後一直破音(笑)。
薮:是認真的唱吧。
中島:認真的認真的。
山田:好像很好玩。實際上就算不做MVP也是裕翔。早就在休息室做過了呢。
薮:裕翔雖然認真的唱Key很高的歌,但一直破音,大家都哈哈大笑,真的在休息室發生過的事。
八乙女:但是,一直這樣唱之後,意外的聲音就出來了呢。
中島:對,出來了一點。
八乙女:沒想到從在玩變成了發聲練習(笑)。
有岡:那就當作在發聲練習吧。
薮:來說說新歌吧。
山田:「Fantastic Time」雖然是有JUMP風格的,但是是一直以來沒有唱過的風格,歌的分配也很嶄新,我覺得是首好歌。
知念:在巡迴中第一次表演時,大家情緒都很高,真的很高興,不過舞蹈很困難,只跳一首大家就『哈、哈」這樣氣喘吁吁呢(笑)。
有岡:比平常還有9人要整齊一致的想法,也做了很多舞蹈練習呢。
中島:雖然我這是偏袒,但我很喜歡自己的「だから」這句歌詞(笑)。「cha cha cha、だっか~ら」的那句。但是還沒抓到說的方式。世上最難的三個字(笑)。
山田:超級好的感覺哦。
中島:謝謝。「Give Me Love」(12/14發售)開頭是從yama的聲音開始,我覺得非常好。聲音和小調的歌很合,也是月9的主題曲,會讓人覺得這果然是yama的歌呢。
有岡:在工作的閒暇時間大家一起看「カインとアベル 」也很開心呢。山田還幫我們做解說。
山田:聽說劇組的工作人員也聽一次就很喜歡這首歌。
岡本:開頭就放聲高歌的感覺很新鮮,光碟包裝照片也有很成熟感覺呢。
知念:這首歌會怎麼表現,有很多可以想像的。
薮: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表演我想是東京巨蛋時,包含這個也很令人期待。既然要做,絕對要留下成果,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