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2016年7月 Wink Up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ひとみ
校對:すみほ
【完美與邋遢……在體內的潛在率】

我是想要當完美主義者的,但就是無法順遂啊,人生(笑)。不過我是開始做的話,就不會中途放棄地做到底的類型喔。比方說,要是正在作曲的話,就會無法中途停下來。不光是吉他,也會彈貝斯錄音,鼓也會努力專注地打,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早上了。想要做到最完美呢。據說獨生子很多是完美主義哦。因為從小開始就沒有比自己大或比自己小的人可以依賴,全部都不得不自己來的原因呢。

【不願向他顯露破綻的對象】

說是破綻,不如說是不想讓團員跟粉絲們看見我的弱點呢。即使是可以接受我全部弱點的女孩子,我也不喜歡讓他看見我的弱點。說是作為男人的尊嚴嗎……。我大概也不太想要商量(煩惱)吧。但若真的有困擾的時候會找團員們商量。很好諮詢的對象是雄也、大醬等等。要是找雄也商量的話,(模仿高木的語調)「啊? 並非沒事? 沒事的啦!沒事!」他會這樣回答。聽了之後就會非常安心。大醬的話他是一個快樂的人,會使我有向前看的心情哦!

【喜歡的女孩子是完美型、還是有點邋遢型好呢?】

雖然希望他可以完美,但也希望有些脫線的地方。有破綻的女孩很可愛(笑)。但不喜歡邋遢的女孩。比方說兩人去吃飯的時候素顏之類的。相對來說的話就是,女方也不喜歡約會的時候,男方剛睡醒頭髮亂七八糟的就來了對吧?和那點一樣,說是最低限度的注意儀容嗎?就是希望出門的時候要好好打扮。兩個人在家裡的時候不是整整齊齊地也沒關係哦!但要是兩人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她卻穿了中學時期的運動衫出來的話,感覺應該不是很好(笑)。才剛交往希望她好好打扮呢(笑)。

【近況】

我和知念跟另外兩個朋友打算要在山醬的生日,(五月)九日一到約過了二、三十分鐘後,去硬闖他們家(註:雜誌取材時是五月上旬)。給他驚喜!先傳給他生日祝福訊息,然後(按門鈴)叮咚!雖然還很猶豫禮物要送什麼。候補是家庭劇院組。因為山醬都宅在家啊。他都在家打電動、看電影、最近還很沉迷於海外的電視劇,所以大概很適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