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2016年6月 POTATO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Q1_覺得自己是個愛哭鬼嗎?
A1_我基本上是不會在別人面前流眼淚的類型。被看到自己低聲哭泣的樣子很不好意思啊。只不過,在電視劇「地獄教師神眉」殺青的時候,和工作人員及共同演出者聊著聊著就哭出來了。這麼愉快的拍攝現場就要結束了,覺得很寂寞……。
要說私底下的話,我會在家裡一個人哭喔。雖是這麼說,那是感動的眼淚呢。職棒的東北樂天金鷹隊獲得優勝的時候大哭了。有個節目介紹他們從隊伍結成直到獲得優勝的歷程,我看了之後覺得「發生了很多事啊,很努力呢。」很感動。關於我的哭臉? 雖然自己不清楚,不過我就算哭了也很可愛吧❤(笑)

Q2_身邊有淚腺脆弱的人嗎?
A2_怎麼說都是圭人吧。剛出道不久那時常常因為記不起舞步而哭出來嘛。不過他大概是不想被認為是「因為跳不好而不甘心」吧,有人問他「為什麼哭了啊?」的時候每次都是回答「我頭疼~」(笑)。接著,看著這樣的圭人,我們安慰他說「別這樣哭啦,沒關係啦~」之後,就是被溫柔給感動到哭。那是很可愛的眼淚呢。還有就是女性藝人有很多看了VTR就立刻哭出來的呢。因為我不會在別人面前流眼淚,會羨慕可以那樣直率地哭出來的人呢。

Q3_要是和愛哭鬼女友交往的話?
A3_如果是因感動而哭完全OK! 看電影或電視劇而哭出來的話,我想對方應該會希望「讓她靜靜的哭」就好,大概就不會去搭話了吧。如果是因為吵架的話……會很困擾。大概會什麼都做不成,非常地不知所措吧。如果為了安慰對方而說出奇怪的話,讓情況更加惡化就糟糕了啊。

Q4_若這世界上沒有了這東西就會覺得不開心?
A4_網路。我很喜歡,現在也變成網路居民了嘛(笑)。看影片是如此,當然也會上網買東西或查想在意的事,總之每天都會因各種不同的事去使用,要是現在沒了網路會很困擾呢。我居住的家就會不見了! 不過我覺得如果再增加更多便利的功能,人類們就會變成懶惰鬼了,現在這樣的環境應該是剛剛好。我生在一個美好的時代呢!

Q5_一個人待在寂寞的家裡,希望能有個人來理自己,你會採取什麼行動?
A5_不如說我平常就是一個人窩在家裡的類型,大概不會有覺得很寂寞的時候。真的很難過的話……大概會上網吧。用通信遊戲的話,就算是在自己家裡也可以跟別人聯繫上呢。再來就是看看有趣的影片,看著看著那種寂寞的感覺就會消失了。結果我只要有網路就沒問題了呢(笑)。

Q6_請說說你的近況!
A6_前段時間,我和涼介慶祝了涼介媽媽的生日了喔。想當作驚喜,沒任何告知就去他們家了。雖然也擔心「如果出門了怎麼辦」不過有在家太好了。她很高興,我也很開心。去的時間剛好是中午,涼介媽媽做了壽喜燒當作回禮哦。明明是去慶祝生日的,還厚臉皮的蹭了頓飯回家呢(笑)。涼介的媽媽一直都把我當成自己人一般的珍惜、各方面照顧我,真的很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