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160612 JUMPaper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我是進入了梅雨季,頭髮的自然捲在大作亂的裕翔。

雖然這麼說,但感覺晴天的日子挺多的。
雖然這麼說,最近電視劇的拍攝都在棚內。

好想要曬曬太陽啊~

HOPE~期待ゼロの新入社員~的拍攝很順利。

大家都和樂融融地享受戲劇的樣子。自己主演的作品,現場包裹著良好的氣氛感覺真的很幸福啊。

共演過的人也有好幾位。
特別是跟桜田通君聊「弱くても勝てます」的回憶時,相當熱絡。
雖然他這次是演有些壞心眼的角色,但他以那樣漂亮端正又帥氣的臉欺負我,感覺也能原諒他。
↑是M嗎笑

拍攝開始之前,
他和我說:
為了要讓裕翔的單獨初主演的黃金時段連續電視劇成為很好的作品,我會竭盡全力努力的!
就是這樣的好人呢。他就是空氣清淨機呀。
很感激呢真的。


還有在粉與灰裡共演的矢柴俊博桑。
在粉與灰裡面演那個一直綁鞋帶的攝影師。
這次矢柴桑也飾演有點討人厭的角色。不過很帥。
我也想演演看討人厭的角色吶~。


也有很多合作過的STAFF,很安心。
能和久違的人見面是件開心的事對吧。


一ノ瀬歩所屬的營業三課的氣氛也很好,遠藤桑所飾演的織田課長也很帥氣。


說到遠藤桑雖是給人很強硬的印象,但其實是個很愛開玩笑很可愛的人喔。拍攝的閒暇時間也常常在笑。

他將東京鐵塔當作巴黎鐵塔

「這裡是法國。我跟著HOPE來到了法國開始拍攝了!」用很認真的臉,拍了開玩笑的影片。

是喜歡上那個梗了嗎?前陣子又將淺草當作韓國拍了影片。
就像喜歡上了之後,就會一直重複做的小孩一樣……
好可愛對吧

但要是一進入現場,開口說的就是和我磋商,關於拍攝的場景這樣詮釋比較有趣,或是這樣比較能傳達之類的了。
真的學到了很多。

感覺,真的太帥了。

真的是很棒的人。覺得果然演員就是人品呢。
超越了科長,像父親一樣。

飾演安芸主任的山內桑演技的自由度很高,我每次都拚了全力忍住不笑。

真狡猾 笑


被那樣出色的人們包圍著。
希望步,以及自己也能在這部戲裡有所成長的話就好了。

真的每次、每次都在現場受惠良多。


一ノ瀬歩是期待值為零的新社員,進到了綜合商社。
但希望看了步的耿直、全心全意、竭盡努力的樣子,以及他周遭的上司及同期,能有所憧憬,讓懷抱著對於每天的不安及煩惱上班及上課的人們,即使只是一點,也能給予大家勇氣就好了。

能成為讓大家覺得,在接下來的星期一能再次努力的電視劇就好了。

我會加油的。

那麼就這樣。



這是巴黎鐵塔。笑

不知道何時的月亮先生。

不知道何時的從樹葉夾縫中透出來的陽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