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2016年6月 POPOLO 中島裕翔 山田涼介 對談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さきあ

校對:ひとみ



粉絲和我們有很好的關係。想要一直一起走下去。

中島  yama醬的粉絲大多都是狂熱的孩子,我覺得真的是秉持著"山田 love"這個信念呢。
山田  裕翔的粉絲則是很溫柔。每個人包容著裕翔為他加油。當然不管是誰的粉絲都是這樣的全心全意支持。
中島  你還記得最一開始的事嗎?
山田  一開始根本沒有粉絲,而且也不知道Jr.有排隊領取粉絲信的機制。有一次被粉絲叫了名字後嚇了一跳,馬上就逃走了(笑)。這是最一開始的時候。

粉絲的大家總給我們歸屬感。

中島  當然演唱會上也是如此,但粉絲們連電影見面會都來,並營造出那種家的感覺,覺得非常感激。
山田  不管我說了再怎麼無聊的話也能給我回應,真的幫我很大的忙。
中島 電影『粉與灰』到各地去舉辦見面會的時候正好碰上了成人式。有粉絲就穿著和服來了,能夠陪伴他們一生只有一次的成人式的日子,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山田  不管是對粉絲或是裕翔都成了很好的回憶呢。一同成長、用同樣的感受一同走到這個日子真的很讓人開心呢。

在演唱會上令人驚訝的應援扇和真姬菇

中島  我的粉絲們在演唱會或是其他活動,應援扇上的內容通常都是長文,寫一些感謝的心情之類的。
山田  應援扇真的很容易被看到呢。有時候有些愚弄人的應援扇〈笑〉也很有趣喔。圭人的扇子上是一隻猩猩,而我的是一隻豬之類的。會驚訝地"啊~?"的一下不知不覺就盯著了〈笑〉。
中島  有一次,有人帶著我不太喜歡的真姬菇來了。是那種在超市裡賣的,一大包的那種。然後就把包裝用力地打開,覺得「诶?」明明我不太喜歡啊〈笑〉。很有趣呢。
山田  在演唱會巡迴的第一天要預測所有可能會發生的事不是很難嗎。但隨著巡迴的日子一天天過去,慢慢理解我們希望他們做的事,最後融合成一體發揮出來,看著那樣的過程是最令人開心的。
中島  一體感真的很棒呢。
山田  雖然想要粉絲們今後一直和我們一同成長,但希望粉絲能先在邁向10周年的這個過程中好好地看著我們,到那之後再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中島  我覺得現在粉絲跟團員們之間的關係真的非常好喔。我們知道大家都很溫暖很溫柔,因此憑藉著這份自信,希望能讓JUMP的粉絲因為我們而感到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