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2016年6月 POPOLO 知念侑李 藪宏太 對談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ユキ

校對:ひとみ


雖然有很多粉絲,但總是一對一面對。
藪:覺得自己的哪一種粉絲比較多?
知念:人類很多(笑)。
藪:我的粉絲也是(笑)。
知念:完全沒有被動物喜歡的感覺。
藪:希望能被動物喜歡,但動物不會來看live (笑)
知念:但是來看我們live 的人,大家都很可愛呢(笑)
藪:很可愛,又閃閃發亮,從舞台看過去都展現的很有活力呢(笑)
知念:看得很清楚。
藪:也有再次來看live 的人。
知念:我知道,我知道。(笑)
藪:覺得知念的粉絲,年輕人居多。
知念:年紀大的也有喔。
喜歡哪一個的問題系列蠻多的耶
藪:小孩是知念的粉絲,而媽媽則是揮著我的扇子,粉絲的年齡層很廣泛呢。
知念:有人在扇子上寫「喜歡我還是山田?」(笑)
藪:我的粉絲也是,有人會寫「我和光,喜歡哪一個?」或者是「請把光給我」(笑)時常也會發現「伊野尾和光,喜歡誰?」的問題(笑)成員之間的關係問題蠻多的。
知念:的確是(笑)
藪:演唱會當天有足球比賽的時候,會有「今天的得分數是?」的問題。(笑)
知念:我們在舞台上都有很認真的在看呦~
藪:看到這樣的訊息就會不自覺地眼神交會呢。
知念:真的~(笑)
藪:然後,在有表演的時候,也有人每天寫粉絲日記,真的非常感謝。
知念:說到表演就想到"Johnny's World "有103次公演的時候,每天的一封信和一個大字,在結束時串成一個訊息真的很印象深刻。
藪:感覺得到對全成員的支持。
對每一個人都抱著感謝的心
知念:我也有很多的飯,但總會一對一的面對粉絲們。
藪:帥!(笑)但就像知念說的那樣。
知念:對每一個人都抱著感謝的心。
藪:在這裡,如果要幫粉絲取名字的話,知念會取什麼名字?
知念:有點難耶。
藪:也是。無法用輕率的心情取名字。(笑)
知念:那,我取「愉快的夥伴們」
藪:真有知念的感覺,我的粉絲的話取叫「藪chans」好了?
知念:好像有點好笑。(笑)
藪:但是啊~我覺得為自己的粉絲取名字,也要大家都喜歡的名字會比較好。
知念:大家取叫「愉快的夥伴們」不是很好嗎?(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