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160515 JUMPaper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最近超愛沙拉。
我是HIKA!

大家聽認真SUNSHINE了嗎?

HIKA最近認真於什麼呢?
答案是,沙拉!
即使這麼說,我早就把答案說出來了大家早就知道了吧(´・ω・`)
總覺得呢~最近老是一直吃肉呀。
(以下開始關西腔)
所以呢,超愛去高木告訴我的有好吃的沙拉的店裡吃沙拉哦~(´・ω・`)

大家也吃沙拉就好了呢。
有維他命跟番茄素呢。笑(´・ω・`)

其他認真的事情是巡迴哦(´・ω・`)
巡迴的討論也馬上就要開始了(´・ω・`)詳細的事情都還是秘密,什麼都不能告訴你們呀-(´・ω・`)笑

不喜歡我的假關西腔嗎?(´・ω・`)
唉呀…我要繼續~啊哈

然後呢-現在新的貝斯大概是去年六月的時候吧?開始製作的
還沒有完成呢(´・ω・`)
不曉得感不趕得上巡迴…HIKA訂製的實在太細緻了,很花時間的吧-(´・ω・`)-
好想趕快用呀(´・ω・`)
好想趕快替它取名字呀(´・ω・`)
雖然我已經取好了啦嘿嘿

大家也好好期待吧(´・ω・`)/
話說要來巡迴玩哦-(´・ω・`)

那我就要在這裡跑啦(´・ω・`)

再見啦-(´・ω・`)

拜拜-(´・ω・`)


PS


HIKA…剛睡醒呢(´・ω・`)笑
睡得迷迷糊糊一邊打日記的(´・ω・`)
關西的各位。我講了假的關西腔真的西咧(失禮)啦…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