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20160509 JUMPaper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山醬生日快樂!
大家都送上祝福了嗎?
待會我們會在錄製節目時見面,到時我會跟他說生日快樂的!
能得出口說嗎,,,,。
可以的!我能說的!緊張緊張,哈-哈-。

更新的時候我一定已經說了才是!!

天氣真的很好耶
真的SUNSHINE對吧!就快要發行了,請大家一定要聽哦!
我還看了Making,久違地有很多團員們一起歡鬧的場面,看起來非常歡樂笑。大家也要看才好哦!

電影的拍攝也平安地結束了。
還能夠穿制服真是太好了!好想趕快讓大家看見25歲的我穿制服的模樣笑。
或許大家也都很想趕快看到吧,但大概是我比較期待。
我超在意的。緊張緊張,哈-哈-。

我也有休假哦。和學生時代的朋友一起外出了,主題是非凡地時尚。
從全身的服裝搭配開始,一個勁地拍時尚照片的外出笑。
平常根本不會穿的,超級無敵浮誇的衣服搭配在我身上,雖然很害羞但很有趣笑。
在めざましテレビ跟with的連載上,可以登載照片的途徑增加了,若有機會的話會公開的笑!

めざましテレビ,早起習慣了嗎?
能夠吃很多好吃的東西非常地幸福!
大家めざましテレビ以及メレンゲの気持ち都要看哦!

我要去收錄節目了!

掰ㄅ~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