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20160502 JUMPaper 高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你好我是高木雄也!!
大家好嗎~?(^o^)我晚更新了真的對不起啦!泣
最近天氣變暖了不少,現在是季節變換的時候,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哦~

真剣SUNSHINE就快要發售了!
請大家聽這首歌,提前感受夏天的到來吧~
在MV裡久違地穿著了制服哦~雖然自己說有點那個,但真的還是很適合的!笑
要不要一起來個制服約會呢?笑
我很憧憬制服約會的啊~曾經很想試試看呢~
年齡會慢慢地不斷增長,大家也要無悔地趁早去做哦!笑
我的粉絲都是人妻,所以大概高中生活都結束了吧~開玩笑的啦(^O^)

接著,7月28日開始,我們要從大阪開始舉辦LIVE巡迴(^O^)
今年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度過夏天我真的超開心的唷
在跨年演唱會時說過"2016年會100%地愛著大家"我有好好地遵守著這個約定哦!
我會丟掉羞恥感,盡全力地回復大家,所以大家也要把害羞丟掉一起喧鬧吧!!
多多指教~~啦m(_ _)m
那麼我會等大家來LIVE的~~(^-^)

啊,我去了KAT-TUN的演唱會!
從開場開始就不停地雞皮疙瘩呀~從GOLD開場真的太不得了啦~
有很多很懷念的歌曲,在後面伴舞的記憶也瞬間從腦海裡閃過,很努力地忍住了想哭的心情!笑
從頭到尾KAT-TUN和粉絲們合為一體的空間真的讓我感覺很溫馨!
從以前開始就很常看著帥氣的前輩們的背影,重新觀看他們的表演後,又一次覺得KAT-TUN真的是很帥氣的前輩,很期待能看到充電期間結束後,前輩們能量又提升的舞台。
回家之後,非常想要聽KAT-TUN的歌,所以一邊聽我一邊寫了這篇日記!笑

看了LIVE之後,接著開始期待夏季巡迴啦!
好想趕快見到大家,我會把欲望都囤積起來!笑
然後在LIVE上全部爆發哦(^O^)
大家要好好收下哦♥

那麼我差不多要JUMP到夢裡面了吧(^O^)
我愛你~(中文諧音)




給熊本的大家
我小時候也在熊本長大的,聽到地震情報的時候,頓時驚訝地說不話來
我想要向受災的居民們致上最真誠的慰問
雖然還有很多辛苦的事,但我也會為熊本的復興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