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2017年8月 Wink Up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レイコ 校對:ひとみ


出道10周年的誓言。○○宣言!
「和平」宣言。(好似朗讀公約的語調)我今年將不會帶給團員們任何一次負面情緒,想藉由和平共處讓大家變得幸福。然後,每天觀察團員,分析這個人現在想做什麼,並在他們看不見的地方,悄悄地幫助他們。希望自己不是被支援,而是能成為貢獻的一方。(突然改用普通的語調)這個,已經是經紀人了吧(笑)不久之後,說不定連接送等事也由我來做。也就是說,JUMP的經紀人又增加一人了(笑)。
 
現在想向他傳遞感謝之情的人
這個果然是現在正在讀此篇採訪的人吧。因為支持我們才會閱讀,同時花費自己寶貴的時間打開這一頁。如果沒有各位粉絲的話,我至今仍只會是普通人。能這樣取材與攝影也是因為有粉絲在的關係哦!這樣的心情雖然很難言盡,但是非常的感謝哦!
 
經歷10年感受到的JUMP優缺點
我們感情好這是當然的,但也因為持續過了10年,很多事情變得不用說就知道這個人現在是這樣想的。我想這正是因為我們長時間都在一起,同時是否也是因為心靈層面加深的關係呢。關於缺點,相對的也是優點,也就是不需要對話這點。因為光從氣氛就能讀解對方的關係,「現在不要跟我說話」等訊息是不用說就能知道的。因感情一直很好,所以至今彼此仍沒有發生過衝突呢。這可能也是必要的互動,但沒有發生就代表是我們感情好的關係而cover過去了。也因此成就了現在的JUMP,所以既是優點,也可以說是缺點呢。
 
近況
最近買了西洋棋!國小國中時期有下過一陣子喔!感覺會西洋棋就有股時尚感對吧(笑)雖然是與朋友聊天時提到「來下西洋棋吧」才買的,結果竟是我獲得壓倒性的勝利!雖然很久沒碰了,但果然沒忘記。該如何做才能有好的排局,諸如此類的邊思考邊玩是很有趣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