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20170719 JUMPaper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校對:KH




唉~好熱好刺眼。


大家有在攝取水份嗎?
流汗的時候身體就會開始流失水分,所以大家在流汗前就要先做好水份攝取喔。
但若只喝水的話,血液中鹽分濃度會降低,反而造成反效果,所以也要喝點運動飲料喔。

順便一提,我是水和運動飲料交替喝的。

若想防止被烈日曬黑的話,我推薦使用KOSE COSMEPOERT的SUNCUT

還有,流汗而整身黏糊糊後,若想藉由洗澡變香的話,我推薦使用KOSE COSMEPOERT的FORTUNE。

我聞過使用了FORTUNE的山(田)的頭髮。
非常女孩子的味道。

山(田),你到底想要讓女子力UP到何種地步啊……
這樣世界上的女孩子們不就很頭大嗎?



我最近熱衷於電視劇喔。


因為有《孤食ロボット》加上《ウチの夫は仕事ができない》再加上《Code Blue》


啊~各有各的特色,都很好看,也有讓人感動的地方呢。
《孤食ロボット》裡三個人都太可愛了,讓人覺得「那是什麼啊~」抑制不住笑意。
我也想要那種智能機器人……

《ウチの夫は仕事ができない》的話,雖是我個人的觀感,我有種像是《HOPE》裡的一之瀨的感覺。做不好工作而被周遭的人看扁,即便如此也和他人不一樣,能夠去珍惜不同的事物,意識到了真正該去珍惜的東西究竟是什麼。錦戶君自然的說話方式打動了我。
令我想起演出一之瀨時的辛苦之處。
薮君很善於處事……說實話很煩人😅
但能讓人有這種感覺也代表一件事呢。
薮君演活了那個角色。

《Code Blue》裡不覺得山下君實在是太~~~~帥了嗎?
而且,也有很多讓《Code Blue》的粉絲感動落淚的鏡頭。
對於實習生們的很不中用而感到火大。這也完全正中了劇組和大醬的下懷呢。

被拯救的孩子跟我同名……
藍澤醫生謝謝你救了我 笑

啊~我完全就是個好觀眾嘛。


啊~也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啊。

覺得好像聽到了JYAKAJYAKA的聲音,原來是圭人正在努力的練習吉他。

「原來如此,是這樣彈啊」他嘴裡一邊唸叨,一邊努力著。


看到人家努力不懈的樣子,就會想要捉弄一下……要不要去鬧鬧他呢 笑

那就寫到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