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20170620 JUMPaper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校對:KH


呀齁~~!

我要融化了~~~好~熱啊


好像要和柏油路融為一體了
別踩我喔


啊~!
話說也許有人已經知道了,我要出演七月開播的錦戶君主演的《ウチの夫は仕事ができない》!!
前幾天終於開拍了!
拍攝現場非、常開心。

錦戶君非、常溫柔。

合演演員和工作人員們都是好人!


錦戶君都是叫我薮君,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叫我宏太。笑
我會努力讓錦戶君三個月後叫我宏太的(笑)


因為我演的是會對錦戶君直言不諱的角色,很擔心錦戶君的粉絲們會不會討厭我啊……笑
我會再和各位報告電視劇的拍攝現場的!✨


我讀了侑李的web。
既然他寂寞了,我趕快結束今天的工作後,就去和他吃飯吧。

我又不是每天都要拍攝,你就像以前一樣約我吧(笑)

侑李去長崎的那段時間,我都是吃外賣……

巡迴的事情一個一個決定下來了。

這次薮宏太,參與了很多演出構思。


真期待啊✨


我會努力馬上再更新的✨


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