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20170619 JUMPaper 髙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校對:KH



你好!我是ヤンチャ喔~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是的,,就是不停欺負豐的日子。(註:《孤食ロボット》裡ヤンチャ的主人。)
不是嗎 笑
今天是《孤食ロボット》的開播日喔~
大家要看喔~~
沒有放映的地區請等到hulu(註:網路影視平台。)開播的日子吧(^.^)


你~好~我是高木雄也!
今天是《孤食ロボット》的開播日!!
終於能讓大家看了
這次大多都一個人在綠背拍攝,所以其實連我都不知道其他人的拍攝畫面是如何
是一個要是成品沒出來,我們演員自己也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的狀態。所以事實上我非常的不安,於是就先提前看了成品,結果三個人都是截然不同的感覺,非常暖心又可愛!笑
請不要想太多,放鬆地看吧(^.^)
請一邊看,一邊幻想「我也真想要有這種智能機器人啊~」,盡情享受吧!!
只是明明在半夜還有美食的鏡頭,看到那時要忍耐住喔!笑
因為我也是半夜一邊看肚子一邊咕咕叫的
看了能夠學做菜,而且A.Y.T.的《Are You There?》也很符合電視劇,最棒了~(^.^)
啊~好興奮,那麼今晚請大家好好觀賞吧!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