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TVfan cross vol.20 向團員表達感謝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IchigoDuck酱
翻譯:さきあ 校對:銀雪




向團員表達感謝


知念侑李
 給。謝謝你總是陪我一起做許多事。最近常常在一起呢。工作結束後,會去家一起看國外的足球賽。也謝謝你教了我很多關於足球的事!

高木雄也
 最近光很常改變髮型,每次改變造型時都會傳當時的照片給我看。真是謝謝了(笑)。平常不太會傳這種瑣碎的訊息所以很開心,覺得能夠打起精神呢。

中島裕翔
 在演唱會見到大家的笑容時,就會想:啊──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啊,繼續加油吧。還有,在演唱會中樂團表演的時候,山田對我說「一直以來都覺得,裕翔打鼓時真的很帥氣呢」讓我覺得好開心。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啦。

伊野尾慧
 熊本大地震不久後,我的廣播節目上收到了一封來自災區受害者的信。內容寫著即便震災很嚴重,但看著我們的活動就能夠打起精神重新振作,我看到之後覺得非常的開心。當時知念好像有聽那集節目,他傳了封訊息給我。說「為了讓聲音能夠傳達給更多人,努力加油吧。很喜歡Ino醬說的話喔」原來他有認真聽廣播,真的很高興。

八乙女光
 雄也吧。在高木的教導下,我能夠在游泳池裡游泳了。他教我自由式換氣的技巧,現在已經能夠游25公尺了。接下來想要學會轉身(※註:轉身是指游到泳池盡頭時直接轉身折返的技巧)。游泳也正好適合鍛鍊體力對吧。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像現在這樣頻繁的去游泳池。(笑)。

有岡大貴
 前陣子,圭人去紐約旅行時,他打電話找我討論「要去哪裡才好呢?」。覺得被這樣依賴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我去紐約已經是很以前的事了,於是跟他建議說「百老匯雖然好,但外百老匯也不錯吧?」。結果他土產居然買印有「INY」字樣的T恤給全員!

宏太
 前陣子,大醬在早上開始的工作時給了我一個蒸氣眼罩。拖他的福我在車上睡得非常好,謝謝。但是,那只是用來補償我的喔(笑)。那天他睡過頭,足足讓我等了大約15分鐘。我稍微繃著臉,他就說著「抱歉抱歉」拿蒸氣眼罩給我。我的感情,就這麼被物質影響了(笑)。但是因為很舒服,就不和他計較了!

山田涼介
 這次演唱會的構成主要是由我去構想的,很感謝大家都沒有抱怨過一句話、也很直接的接受我的想法,讓我感到非常的驕傲。一開始還很緊張,怕大家會不會不喜歡我的構想。讓我再次感覺到,這真的是一群很好的成員啊。

岡本圭人
 我,其實不太敢吃海鮮,從小就只敢吃鮭魚。然後,每當我吃了放在便當裡的鮭魚後,大醬都會誇獎我「圭人,現在敢吃魚了欸!你長大了呢~」(笑)。大概已經誇了5次左右了吧。大醬不知道我其實原本就敢吃鮭魚。但因為他每次都這樣誇我,我說不出「我原本就敢吃了」,都會回他「謝謝」(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