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161030 JUMPaper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銀雪



TORYAー!

前陣子自己去了澡堂!
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很興奮


快速地洗完身體要去泡三溫暖時,已經有一位客人在裡面了,所以我打算在隔著一點距離的位置坐下,就在這個瞬間⋯⋯


#%>••$好燙!!!!!」


三溫暖的椅子太燙了,使我不由自主地像漫畫一樣從椅子上彈了起來。


打開三溫暖的門,大約用了5秒鐘一邊大叫一邊跳著。

對於那一瞬間發生的事還沒反應過來,還慌慌張張的時候,剛剛那位客人大叔朝著我這麼說

「哈哈。還沒跟你說呢。這邊三溫暖的椅子很燙喔。」

我「超級燙的呢💦

對於突然發出很大聲音的自己感到很丟臉,但還是試了許多方法,最後把毛巾對折好幾次,墊在屁股底下,才好不容易坐到椅子上,但這時,腦中響起剛剛大叔跟我說的話。

「哈哈。還沒跟你說呢。這邊三溫暖的椅子很燙喔。」


嗯???


「還沒跟你說呢?」


⋯⋯大叔是何方神聖??


進到三溫暖的客人都要被大叔告知「這邊三溫暖的椅子很燙喔。」是這樣的設定嗎?

大叔是這個三溫暖的看守人?

一邊想著各種可能,一邊偷偷地往大叔那邊看⋯⋯


發現大叔屁股底下居然沒有墊著任何東西,就直接坐在上面!!!!!

而且表情還毫無變化!


該不會真的是三溫暖的看守人,不,是三溫暖的仙人吧,就在我開始這樣想的當下,大叔正打算起身離開。

我用敬佩的目光往大叔那看去⋯⋯


大叔的屁股,這不是紅透了嗎。


大叔在開啟三溫暖的門之前,轉過頭來看我,不知為何露出抱歉的表情,然後說了一句話。


「呀~2分鐘是極限。」



⋯⋯



原來只是在忍耐啊!

要好好地去冷卻屁股喔───!


在這之後我也耐不住熱,馬上離開了三溫暖。



說到熱這個詞!


最近去看了據說是現在最熱門的電影,金メダル男!

買好票後,碰巧收到知念的邀約,問要不要一起吃飯,但我說「抱歉!我要去看金メダル男所以不行!」拒絕他了😄

隔天在工作現場和知念說電影的感想,他看起來很開心呢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還沒看的人請一定要到電影院去看😄

知念會更開心的😆


巡迴也只剩下名古屋場了呢!
要結束了好寂寞啊😞

有票的人請務必要來和我們一起劃下這個美好的句點!


年末年始的演唱會也好令人期待呢!
東京巨蛋啊!
不得了啊!!
絕對會成功給你們看喔!!😄

那麼這次就到這為止!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更新吧?

雖然還有點早,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年!!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