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16年10月 Myojo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RIN 校對:かや




●說到夏天,我吃了西瓜喔。是家人買的,當我在家時就拿出來吃。說到那個期間的東西,果然還是盡可能地想在當季吃呢。吃西瓜的時候,我是不灑鹽派的。每次在咬下去之前,我會把籽全部都挑出來後再吃。因為呀,吃西瓜時不小心咬到籽的話感覺很討厭嘛。也有會一邊吃一邊把籽積在臉頰,之後再呸呸呸地吐出來的人,我有一次也試著模仿,超級難(笑)。雖然整年都在吃冰,但在夏天會覺得特別好吃。冰淇淋類和冰沙類的話,我選香草類口味的冰淇淋類比較多吧。夏天令人討厭的地方就是太熱了。雖說如此,但我怕冷,所以比起冬天還是夏天好。拍攝時,很感激工作人員,明明他們也會熱,卻會幫我扇扇子,讓我很不好意思⋯⋯。為了讓自己可以扇扇子,隨身帶著扇子也許比較好。

●巡迴時住的飯店,房間還蠻令人放鬆的。因為是單人房,所以可以隨自己喜歡的過。到房間首先一定會看窗外的風景,然後拍照。因為房間亮著的話會照到窗戶反光的自己,所以我每次都會把遮光窗簾拉上後,窩到裡面去拍。在窗簾中動來動去的自己,說真的不想讓任何人看到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