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2016年7月 Wink Up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ひとみ

校對:RIN


【完美與邋遢……在體內的潛在率】

感覺剛好在兩者之間吧。因為我對灰塵過敏,不得不打掃乾淨的呀。還有我也會洗衣服,餐盤也會洗乾淨,也有稍微有些潔癖的地方。在同個空間裡如果有拿著垃圾袋的人進來的話,即使知道那個時間點是不會發臭的,還是會不自覺地憋氣呢……。誒?邋遢的自己沒有表現出來(笑)。啊!有一件事!洗完澡擦身體的毛巾會連續使用三天左右! 每個人都不一樣,也有每天都換的人,但八乙女家從以前開始就是那樣,所以對於這點完全不會在意呢。

【不願向他顯露破綻的對象】

特別是上綜藝節目的時候,不怎麼想讓大家看見我害羞的地方,也盡可能地不說出口。畢竟對方也會顧慮起來,會變得太看人臉色、不自在呢。還有要是說了,「其實我很認生哦!」都會被我嚇一跳呢(笑)。在工作現場最緊張的是,電視劇的「讀本」。在像會議室的地方,演員們坐著大聲把劇本讀出來,但也有人像是正式開拍一樣地非常融入感情,反之也有。自己的話是「稍微融入一點感情」的類型吧。

【喜歡的女孩子是完美型、還是有點邋遢型好呢?】

有點脫線一點的人比較好吧。我不是那種很愛碎碎念別人的類型哦。要是把脫掉的睡衣亂丟在房間的話?會默默地幫她撿起來並摺好。就算連三天吃拉麵也沒關係(笑)。因為我是那種演唱會時期都只吃烏龍麵的人,所以一直吃同樣的東西也毫不在意。要是很細心的人的話,因為自己也是那種類型,感覺會在意起兩人不同風格的小細節呢。

【近況】

去年三月左右,訂製了原創的貝斯。那到現在都還沒完工哦!事實上原本是預定去年十月完工的,但好像太講究於各種地方了(笑)。對於放進裡面的機器,還有能發出好聲音的木材材質都很講究,甚至加工塗層的弦的大小也有指定。其實原本要在這次演唱會上使用的,但就算收到完成品也需要再做各種調整,可能沒辦法趕上。啊~真的是盼望好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