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JUMPaper 20160417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嘿--!!!

我是圭人

天氣慢慢變暖起來了呢(^^)

但晚上還是有點冷……

所以即使有點熱大家也要穿暖和點哦!!

圭人最近就因為沒有穿暖所以失敗了 笑

請小心不要感冒哦

說話我23歲了(´▽`)ノ

知念跟山醬為我倒數慶祝了

八點左右約我吃飯,十點就已經吃完了,不過一直到變為十二點的瞬間前都和我在一起為我慶祝

那瞬間我真的覺得從周遭受惠很多呢☆☆

但23歲對於小時候的我而言就已經完全是個大人的印象呢

我有好好成為大人嗎??笑

今年也要以自己的步調,並且不忘記對周遭人的感謝,走下去

23歲的圭人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最近我呢,非常久違地沉迷於遊戲 笑

之前無論團員們怎麼玩,我也絕對不玩是有理由的

我絕對會玩過頭……

這次從知念、山醬還有其他數位朋友那收到了家庭遊戲機及遊戲卡帶的生日禮物,就想說玩玩看吧……

結果已經完全陷入了……笑

在那遊戲裡面知念真的很有男人味!!笑

好好地跟著我!的感覺

發現了知念新的一面呀(´▽`)ノ

還有,5月11日Hey! Say! JUMP的新單曲「真剣SUNSHIE」就要發行了!!

這首歌呢,完全能感受到「夏天」聽了之後會非常地興奮
歌詞也是至今所沒有的男子氣概的風格,MV大家也久違地穿上了制服(.皿.)

BEST有幾個人,(特別是藪醬)稍微有點不安的樣子,但當然很適合囉

此外,ジャン!ジャン!JUMQ會如何呢~請大家期待一下吧


那麼那麼,大概就是這樣了


See ya♪♪

Keito
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