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2016年6月號 POPOLO 山田涼介×高木雄也 組合研究所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導。


翻譯:銀雪 校對:さきあ
圖源:山田涼介吧 MoMozzz
(圖上文字)下次一定要來! 約好了!




兩人的化學反應★組合研究所
第35回:山田涼介×高木雄也

山田對高木的單相思,何時會開花結果!?
我很寂寞的啊……by山田

山田:最近的雄也很難相處啊~(笑)
高木:等等、別用那種會讓人產生誤解的說法啦(笑)
山田:可是~我約了你好幾次都沒來不是嗎。
高木:我晚上大概都十點就睡了。
山田:也太早!你是老爺爺嗎(笑)
高木:所以我去不了。
山田:不是吧,真沒意思……。我不是邀了很多次嗎,有幾次有來的?
高木:那個……一次也沒有(笑)
山田:對吧(笑)?
高木:不過偶~爾有的不是嗎?會一起玩的不是嗎!
山田:偶爾啊。
高木:看吧看吧~!
山田:不過,雄也都只有自己想去買東西的時候來邀我……。我真的是好傷心啊……。
高木:你那是什麼角色!?
山田:我很寂寞的啊。真的喔。
高木:我會去,會去的。
山田:看,總是這樣出一張嘴……。但都不會來的。
高木:會去的啦~如果再不去的話,大概就要被說是詐欺師了啊(笑)

不應邀都是山田的錯!?

山田:雖然也覺得約你的時間太突然了,因為是跟知念和圭人在一起的時候突然就想約你出來。
高木:就算不行也想約看看對吧(笑)?
山田:沒這回事(速答)。「是他的話一定會來的~」大家都很興奮的這樣想啊。
高木:啊哈哈哈哈(笑)
山田:然後每次都被拒絕,心都碎了。而且,理由還是「好睏」之類的(笑)
高木:不,「現在過來」什麼的真的太突然了!
山田:我會相信著有一天你會來、繼續邀你的。
高木:要提早說哦(笑)


組合名稱決定!
遠距離戀愛's
山田:想見卻見不到的心情啊……。
高木:完全是「遠距離戀愛」呢(笑)!
山田:雖然想取個「友情破裂」,但我想相信雄也的話。
高木:我知道了啦~會去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