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2016年5月號 Wink Up 7組對談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翻譯:奈緒
校對:すみほ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Hey! Say! 7 cross talk
『最新版團員紹介』
有著”知念不管做出什麼都能被原諒”的感覺呢

中島:「今天的主題是,為了最近變成歌迷的人,以及從以前就一直支持的人所做的《最新版團員介紹》」
山田:「原來如此!首先知念是……雖然打著可愛的角色為賣點,但其實沒那麼可愛!」
岡本:「嘴巴好壞!」
知念:「是嗎?我覺得我已經很可愛了阿?」
山田:「雖然第一反應會說"可愛",但其實已經是“帥氣”了」
知念:「……謝謝」
岡本:「結果是要稱讚啊(笑)」
中島:「不過,我能瞭解。最近知念的表情也變得更成熟更帥氣了呢」
岡本:「還有著“知念不管做出什麼都能被原諒”的感覺呢」
知念:「太好了~那就讓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以嗎,就算去掀女性staff的裙子,也會說“真是拿知念君沒辦法呢”而原諒我嗎?」
中島:「……嗯~應該是一半一半吧(笑)順便一提,這可是非常確切的犯罪呢」
知念:「圭人是騙子嘛~不是說"不管做什麼"嗎(笑)」
岡本:「還有知念是和平主義者吧?」
中島:「是啊,不過有一次在車子裡,知念很難得的在回家的順序上說了任性的話,還被成員吐嘈說“那樣會不會太奇怪了” 雖然是非常可愛的任性(笑)」
知念:「啊,有啊!我還記得!」
中島:「然後知念就突然變得很消沈,那個知念是“可愛的知念”呢,那知念的缺點是什麼啊?」
山田:「完全不會主動帶領別人 (笑)」
岡本:「啊~像是吃飯的時候,基本上也是配合我們的」
山田:「如果是工作的討論事項,就會主動提出意見,除此之外都是跟著別人的」
中島:「還有,雖然不算是缺點,總之就是"最喜歡自己"(笑)。像是“知念好可愛""嗯,我知道"這樣的對話不知道聽過幾百次了(笑)」
岡本:「比如說在雜誌的採訪,被初次見面的人說了“知念君真可愛呢”的話,會怎麼回答?」
知念:「會看對方是怎樣的人,如果是感覺比較嚴肅的人,我還是會說"您過獎了"的;如果是感覺是能開玩笑的人,就會回答"常常被人這樣說"呢(笑)」
中島:「客氣或是謙虛的知念,總覺得不太想要呢(笑)。那如果說到圭人呢?」
山田:「圭人啊,總之就是很溫柔的人,就是只能用這個詞形容的感覺。」
知念:「還有很重要的介紹點是『岡本健一的兒子』」
中島:「的確是說到圭人時,不能不說的一點呢。但是跟健一桑相像的地方……」
一同:「(齊聲)沒有呢!」
中島:「我覺得這就是圭人偉大的部分呢,不是模仿父親,而是靠『自己』來決定勝負,感覺很帥氣」
岡本:「畢竟也是不同的人,時代也不同。不過其實……也有想過要稍微模仿爸爸的時期……(笑)」
知念:「畢竟曾經有過把自己說成"我是岡本健一"的事情吧(笑)」
岡本:「那個只是單純說錯而已!原本是打算介紹"我是岡本健一的兒子岡本圭人"結果太慌張就說成"我是岡本健一"省略了很多呢(笑)」
山田:「也省略太多了吧(笑) 圭人的變化是,跟以前相比變得能夠表示自己的意見了,以前總是太客氣而說不出口」
中島:「一直都很沉默呢,心態上有什麼樣的變化嗎?」
岡本:「發現的時候已經是這樣了,應該是20歲左右吧。跟團員的關係變好了,距離感也縮短了,自然就說得出口了」
山田:「圭人也慢慢變得有男人味了,之前還是個覺得舞蹈動作很難記而煩惱到哭的人,現在的確是沒有再哭了呢(笑)」
知念:「這樣想想,舞蹈也漸漸追上了」
岡本:「真假?超開心!因為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跳起來說什麼樣子嘛。畢竟也沒有做過前輩的伴舞群....…」
中島:「所以像是"只要是Jr.的話,誰都會的基礎舞蹈動作"之類的,完全沒有練習過對吧,那點不是圭人的錯,所以總覺得有點可憐呢」
岡本:「到現在還是有第一次跳的舞步,現在還是拼命的記舞步!我很感謝不管是出道時還是現在,團員們都為了我教導我很多事,常常幫助我,時而嚴厲時而溫柔…的感覺,覺得大家一直都很替我著想呢。那,下一個,山醬!」

那我有一天也能成為藝人光環強烈的人嗎(笑)

山田:「我的缺點很多喔~(笑)在被說前我就先說了首先是急性子吧。」
中島:「啊~急性子急性子!不過那點大家從以前就知道了,所以包含那部分而樂在其中(笑)還有只要稍微鬧他就會進入"來啊!你們儘管上啊!"的模式。非常適合綜藝的人。」
知念:「啊~我懂!只要我們起鬨就會跟著一起鬧,但是情緒很低時又會很明顯的低(笑)每次我們說“不用勉強自己配合我們也沒關係喔”,都會變成:「蛤?我就要做啊!」這樣呢(笑)」
中島:「沒錯,不是普通的不服輸。」
山田:「這點我不否認呢,除了猜拳那種有運氣原因所以沒辦法的,基本上你做得到的話,那我也做得到的態度。」
岡本:「這種感情對我就連1mm都沒有。笑」
山田:「因為你實際上做不到的事也很多就是了。笑」
岡本:「還有一早就能明白“啊,今天是情緒低落的日子”呢,但卻總是不在意這點跟你聊天。」
山田:「對,那樣就可以了。因為也不是對團員生氣,我也不想當總是讓別人配合自己的人。」
知念:「咦、我在那種時候都是不跟你交談默默的待在旁邊呢。那麼涼介的優點呢?。」
岡本:「有很多吧!首先是外表很漂亮,個性也很溫柔非常地為團員們及整個團體著想,我覺得是個很好的人。」
中島:「JUMP愛真的很強烈。總是第一個思考服裝或演唱會的內容的人,從一字一句中都能感受到他一直為JUMP著想著。」
知念:「沒錯,帶領著大家往前進的人。不是從最一開始,而是途中慢慢改變對吧?」
山田:「對吧。我並不是想著要“我來整合大家吧”或是“我來帶領大家吧”但是我就是自然而然會想這麼做的人。笑」
中島:「也會思考演唱會的的構成呢。」
山田:「那是因為自己也覺得很快樂。大家也都接受了那就試試看吧的感覺。」
岡本:「山醬的領導不只是引導著大家而已,也會好好體諒別人所以我非常喜歡哦。」
山田:「……總覺得很害臊呢(笑)那最後是YUUTI!」
知念:「與其說很時髦不如說是很有藝人光環!。」7組除了我以外大家在私下見面時都太有氣場了!」
山田:「雖然有想要隱藏但還是會無意識的表現出來(笑)不過確實YUUTI光是站著而已就感覺有與其他人不同的氣場呢。」
中島:「咦,真的嗎?」
岡本:「身材也很好呢~」
山田:「戴帽緣寬的帽子臉看起來很小嘛,岡本是一身黑的Rocker的感覺,知念是…輕飄飄的棉質衣服。」
中島:「偶爾有點俗氣。」
知念:「我不反駁呦,因為我幾乎都是運動衫嘛,到現在也還穿著母親買給我的衣服。YUUTI的優點與缺點,不管是好的事情還是壞的事情,想到什麼就會馬上說出口(笑)」
中島:「哈哈哈、有過呢~那種事。」
山田:「真的是太誠實了,大家都冷汗直流。」
知念:「唉呀!YUUTI竟然說出來了」的感覺(笑)有說完後感到後悔的時候嗎?」
中島:「嗯~沒有呢。會有"為了團員這裡我必須說出口!"的感覺,總是會產生莫名的責任感。」
山田:「YUUTI的這種心情也有傳達到我們這邊呦。還有以前的''THE正義感!THE固執!''在好的方面來說也沒有了呢。」
知念:「比如誰說了笨蛋之類的話,就會說:「不可以說別人是笨蛋」這種感覺呢。」
山田:「總是很驚訝的覺得"怎麼會有這麼認真的孩子!"呢。」
中島:「有呢~那個時期。那個的確是沒有了呢。」
山田:「YUUTI的話他改變的方式不是漸漸改變,而是某天突然就改變了對吧(笑)?」
中島:「哈哈,突然就呢!」
知念:「不過從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改變了吧?在工作現場時還是會隱藏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就是了(笑)」
中島:「是啊,在工作場合也這樣…應該是最近才開始的吧。」
岡本:「我很喜歡中島現在的樣子喔。看著就覺得很舒暢(笑)」
中島:「真的嗎?謝謝!」
山田:「像這樣交談後我發現3人多少都有改變嘛,好像只有我幾乎都沒變(笑)?」
中島:「不過為團員著想的心情有變更強了呀,覺得大家都有在改變喔。」
知念:「對啊,那我有一天也能成為藝人光環強烈的人嗎(笑)」
山田:「不,我反而希望知念是個能一直穿著輕飄飄的棉質運動衫的人(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