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2016年5月號 Duet 岡本圭人 山田涼介 廣播part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告知。

圖源:山田涼介吧 Momozzz
翻譯:RIN


2016/05 DUET 涼圭4月7日廣播
-開場
這次原本該一個人主持的山田,自己找來了夥伴,這是節目上首次發生的奇事!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
山田:這週本來是該由我一個人做的。那個,前天我人在札幌。山田突然想到了「兩天後的廣播收錄,岡本一定是閒著的吧。找找看他吧!」
請經紀人和他確認後,果然岡本是閒著的。
今天居然來到現場了呢,大猩猩!
圭人:才不是大猩猩呢!
我是Hey! Say! 7的岡本圭人!
山田:哇—,來了—♪
圭人:我原本可是很忙的喔?
前天被經紀人問「有空嗎?」
「啊,沒空呢。有很多預定要做的事。」(本來想這麼說)
不過,因為邀約人是山醬。
我就把所有事情都排開。
山田:才不是,基本上他除了"和我出去"以外不會有別的預訂。昨天也是在我家,知念和圭人和我三個人喔?居然玩起了Twister(照著輪盤上所指示,把手腳放在墊子上並不倒下的遊戲)。嘛,玩的很開心呢!
圭人:嘛,很開心!!
山田:就像這樣子我們在私生活的交流也很多呢。但是現在知念因為真的很忙而沒辦法來。嘛,yuti也很忙。
閒著的只有你這傢伙啊。
圭人:喂喂喂喂⋯
-
圭人的驚喜登場也是,三人玩的Twister遊戲也是,做了一個驚訝滿點的開場!
-奇怪的〇〇
收到來信"最近覺得奇怪的是,山田君和圭人君的關係。已經知道兩人幾乎是每天都在一起,但在雜誌上看到「用GPS能知道對方在哪裡」之後,覺得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有點恐怖了。",山田和圭人大爆笑!
-
圭人:GPS的事,從旁人眼光來看的話⋯。
山田:單純就是噁心吧。
圭人:照一般人來想的話是沒錯(笑)。
山田:別團裡可是沒有這種的喔?
用GPS找到團員位置的人。
圭人:誒,這不是超方便嗎?
山田:超方便的吧。因為我真的沒有朋友。
圭人:就是說啊。
山田:「就是說啊」是怎樣。
那樣說得話就好像我很可憐一樣。
但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中略)我會在閒著時約的人,
就4個⋯⋯知念、圭人,和兩個一般人朋友。
圭人:就是啊。我也差不多是這樣。
山田:對吧?
然後圭人和知念的行程我都知道。接著只要知道你們人在哪裡,我就不管何時何處都能找到你們。
只是,知念不管如何就是不給我他的密碼。(追蹤GPS需要對方的密碼)
圭人:知念啊—。曾經知道過他的密碼呢。
啊,不過,該怎麼說呢。
我們就只是朋友吧?
山田:慢著。如果你抱持著疑問的口吻的話很噁哦?會更加噁心哦?
尤其是那種語氣。
圭人:不不⋯⋯也是有工作夥伴的關係嘛。
私底下的話就⋯⋯。
山田:是沒錯。
像是"親友"一樣的關係。
圭人:要說「關係性」的話很難講呢。
和家人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恩—。也不是朋友⋯⋯是戀人吧?
山田:就叫你別這麼說了!
說這種話網路上會引起騷動喔?
-
「對互相的事太了解了」的兩人做了「是戰友也是親友⋯」的結論。實際上不只山田&圭人,7組的成員感情都非常好。不管會不會嚇到聽眾,山田還是說「不得不問裕翔和知念的GPS密碼呢」。
-涼介的房間!
開場時爆料的"山田、圭人、知念玩Twister"話題,兩人詳細談論了當時的場景!
-
圭人:工作結束後,三人去了KTV。
山田:去了KTV呢。
圭人:去了KTV後,山醬說「想買衣服」。
山田:去買了衣服呢。
圭人:嘛,就是今天穿的這件。
山田:今天穿來了哦。
圭人:我早就想「今天你應該會穿來吧」(笑)
山田:就是想穿來呢。
圭人:買完衣服後,去吃了飯。
山田:吃了什麼啊?⋯⋯啊—串燒對吧。
圭人:是昨天的事喔,你還好嗎?
山田:我連今天早上發生的事都不怎麼記得。
圭人:連今天早上的事也是?
山田:基本上是不記得的。
圭人:餐廳就在山醬家附近。
吃飽後雖然山醬說「那就解散吧。回家吧。」我和知念還是跟著他回家了。
山田:對,跟著來了。
圭人:我看著山醬玩遊戲⋯⋯。
知念在睡覺。
山田:睡著了呢!
圭人:我問了「知念,該怎麼辦。怎麼帶起氣氛啊。」於是玩起Twister和某個鱷魚的遊戲。
山田:對,按下鱷魚的牙齒,嘴巴就會咚!一聲閉起來的玩具。
圭人:然後知念現在沈迷於攝影機呢。
山田:對,他自己拍攝,也自己剪接呢。
圭人:自己看的很開心的樣子呢。
山田:不懂哪裡有趣就是了。
圭人:完全不懂(笑)
山田:他說是「最好的殺時間工具」,但我不懂哪裡有趣⋯⋯。
而他說「想拍下來當素材用」所以常常帶著走呢。
攝影機、三腳架和平板。
圭人:對,Twister因為有"附加條件"更加好玩了。
山田:那個啊,剛剛說的遊戲,做了點進化。
不單是「右手放在紅色上」那樣的,多加了個"自由發揮地帶"了呢,紫色的。
如果中了紫色,轉輪盤的人就可以隨機下達指令。「讓他變成複雜的姿勢吧!」我下達了誇張的指令。像是「一邊把右腳放到黃色,一邊對攝影機擺出自傲的臉!」之類的。
圭人:「一邊把左手放到紅色,一邊互相說出對方令自己喜歡的點」之類的。
山田:對對對。
圭人:我和知念玩到最後為什麼輸了?
山醬對知念說「右手放到隨便一個顏色,表演一發藝」
知念說「棉被被吹走了!」我就馬上倒下了。
山田:這也沒辦法。
圭人:用說的不怎麼有趣,希望能給大家看影片。
山田:想給大家看!非常有趣也非常好笑!
-JUMP HISTORY!
從搬家中的聽眾來信"整理房間時發現了好多以前演唱會周邊。大家印象最深的周邊是什麼呢?"
-
山田:有想到什麼嗎?圭人。
懷念的周邊也行,最近的也行。
我的話,是光君畫的小不點們。
就像是我們的分身一樣呢。
圭人:有呢。叫做"JUMP"
山田:"JUMP"啊。
那些孩子被作為周邊販賣時,感到好開心。
圭人:有呢。角色什麼的。
山田:對對。是原創的對吧?
是只有我們才能賣的東西。
-結尾
察覺其實7組的團員,已經有兩年以上沒有像這樣兩人一起上節目了。
-
山田:像這樣兩個人一起的,我覺得很好!
圭人:嘛,確實是這樣。
山田:啊,不過不是因為和你一起才感覺到的喔?!
圭人:啊—,OK⋯⋯。
山田:只是單純的可以互相丟話題(catchball),這樣而已。
圭人:這樣而已?
山田:yah.
圭人:catchball?
山田:yah. Nice catchball!!
-
雖然山田傲嬌不已,但到最後兩人還是互相笑著說「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