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16年5月號 POTATO 7組25題問題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告知。
翻譯:RIN
圖源:山田涼介吧 MoMozzz

01 每天都會量體重嗎?
【山田】不是每天但一週會量個2~3次。是比較在意體重的人吧。順道一提現在的體重比標準還重很多(笑)。
【知念】不量體重的。本來家裡就沒有體重計。
【中島】平常是一個月一次吧。只是最近幾個月臉上的肉消了,常常被問「瘦了嗎?」。有點在意就去量了體重但幾乎沒變。有好好在吃飯身體狀況也不錯,好像單純只是臉瘦了而已。
【岡本】完全不量體重。最後一次量是1~2週前吧。有去健身房或三溫暖才會量,家裡雖有體重計但不太會去量。
02 平時的走路速度是快?還是慢?
【山田】蠻快的。但知念走路更快喔。跟他比起來我還算普通速度。
【知念】被說走很快。我是急性子所以會想不停地往前走。
【中島】快。因為我是急性子。
【岡本】我想跟一般人比起來稍微快了一點。但是比知念慢。知念走路超快!
03 擅長"短跑"還是"長跑"?
【山田】兩種都不擅長(笑)。如果有像傑尼斯運動會那樣的節目不得不參加其中一項的話,我應該會選短跑。跑長跑時的表情我想是不能讓粉絲們看到的(笑)。
【知念】短跑。老實說兩種都不擅長,但我覺得比較快結束的一方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小(笑)。
【中島】短跑。我認為5公里以上才算是長跑,長大後沒什麼機會能跑那麼遠所以是經驗值的問題。
【岡本】果斷是長跑。我起跑衝刺大概很慢吧,不管對於什麼事都是(笑)。
04 你的個人空間範圍是多少?
【山田】差不多1公尺吧?不太喜歡一直被接近。
【知念】因人而異,但突然被接近的話也沒關係。臉靠近一點也比較好對話不是嗎。
【中島】其實應該是有的,但演戲或者是接各種工作時常接觸別人,保持距離的本能也就慢慢的減少了。但是我對自己的地盤有領域性,不是在休息室或是特定的空間就不能放鬆。如果發現休息室裡有其他人,說不定會說「呃~我比較想待在那裡」。
【岡本】30公分左右吧。應該屬於比較近的。走路時都會不小心靠近對方呢。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往對方那邊去了(笑)。
05 做菜時是用眼睛判斷?還是用量器?
【山田】完全是用眼睛。我本來就沒有量匙,調味料都是隨便加進去。不過那樣也不會有太大的錯誤所以沒問題!
【知念】用眼睛。雖然我沒做過幾次菜,但覺得依直覺加入調味料才能做得比較好吃。因為我有天分(笑)。
【中島】用眼睛。不太做菜的,要做也不會特地去量。
【岡本】用眼睛。果然做菜還是想豪邁點!最近用眼睛測量的東西是泡麵的湯♪
06 泡澡水的理想溫度是?
【山田】42度。沒有特別在意過,是家裡設定的溫度。
【知念】41度。不能接受溫度太高,因為會頭暈。
【中島】42度。冬天比較高一點。夏天會變成40度左右。
【岡本】44度。泡澡水不熱不行啊。平常只沖澡,既然要泡澡會喜歡泡熱一點的水。
08 可以的話想要縮短看看與他內心距離的人是?
【山田】『暗殺教室~畢業篇~』共演的椎名桔平。雖然在現場也很疼我,不過是我很憧憬的演員所以可以更熟的話就好了。
【知念】現在沒有。讓我想要縮短距離的人,平常就已經在交流感情變好了。
【中島】好像沒有。若是有那種人我想我會自己積極地縮短距離。
【岡本】如果有想要跟我變近的人都welcome come on!我喜歡大家!對大家都有興趣。
07 不搭車或電車的話,能徒步走幾分鐘?
【山田】10分鐘。逛街或散步這種悠閒的時候不管多久都能走,但如果有目的地的話差不多就那麼久。
【知念】30分鍾左右的話還走得了。超過30鐘的路途會開始想別的方法。
【中島】還蠻能走的。之前下雪的時候從車站走回家花了一小時左右。
【岡本】45分鐘左右。1個小時太長,30分鐘又太短,所以大概45分鐘吧。天氣舒適的話不管多久都能走。我看起來就能走那麼久對吧?(笑)
09 手機的電量到幾%時會慌張?
【山田】50%。我的手機舊所以耗電很快。剩50%就會覺得「大概撐不了一小時」而慌張。
【知念】20%。我的手機到了20%就會有通知。看到通知會慌張。
【中島】30%吧。不玩遊戲但總是一直用,所以一天之中會中途充電一次。
【岡本】5%以下。不太會慌張。到快沒電時才會「啊」的發現。一天只會充一次電。
10 和女友第二次約會。多久才會牽手?
【山田】第二次的約會對吧?當然馬上就會牽。
【知念】馬上!可以的話不要到第二次,初次約會時就想牽。
【中島】一個小時左右。散散步、看看電影,然後找個機會牽。
【岡本】要第三次才會牽吧。第二次應該不會(笑)。第三次回家路上牽!
11 女朋友和自己的身高,理想的身高差是?
【山田】不在意耶。因為我比較小隻也可能對方比我高,對方都不在意的話我也完全不在意。
【知念】不在意。如果對方比我高的話我站在台子上就可以了嘛(笑)。
【中島】比我高的女生也很少,說實話身高差怎樣都可以(笑)。
【岡本】三十公分以上的話會有點嚇到,那以內的話多少CM都可以。比我高或矮都沒關係。
12 女孩子的類型,理想的"漂亮"與"可愛"的百分比是?
【山田】漂亮70%,可愛30%左右吧。意外地我好像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類型。
【知念】各50%。基本上我沒有喜歡的類型。所以如果是兩個要素都平均擁有的人的話比較可以吧(笑)
【中島】可愛50%,漂亮50%。可愛的地方,還有會讓人覺得漂亮的地方都很平均的話,在一起好像比較開心。
【岡本】可愛50%,漂亮50%。可愛又內心漂亮的人比較好。兩個都不能讓步。
13 喜歡的女生給了自己訊息!回信的速度是?
【山田】我無論是誰傳給我的訊息都會馬上回復哦。如果是我自己傳的訊息,可以盡早收到回覆也比較開心吧。因為我是那種自己發了什麼很快就會忘的類型(笑)。
【知念】馬上回喔。也不限定喜歡的人,我是只要來了訊息都會馬上回的類型。順便一提對於我的回信,也不用馬上回也沒關係。只要看那個人的時間就可以了。因為我是度量大的男人!
【中島】馬上。故意讓對方等很壞心眼啊。那種沒意義的推拉戰術我不會做。
【岡本】20-30分鐘左右。讓對方焦慮!(笑)我不怎麼回復訊息呢。讀了理解了之後,常常會忘記回。對方的回應速度我也不在意哦!只要一周內回我的話。
14 現在的心智年齡是幾歲?
【山田】好難回答⋯⋯。會被說是大人也會被說是小孩。平均起來就是表面上看起來的年齡吧?(笑)
【知念】500歲!這樣會變得像妖怪嗎?(笑)那就,比實際年齡大一點,25歲左右。
【中島】大概比實際年齡大一點。因為社會經驗比較多(笑)。
【岡本】22歲吧。現在22歲所以希望心智年齡也一樣是22歲(笑)。
15 "限量"和"大份量"會被哪個吸引?
【山田】大份量沒有很吸引我喔。已經不是很能吃的年紀了(笑)反而買衣服時被說「這是限量的喔」就會不小心買下去。
【知念】都不吸引我(笑)。不是會吃很多的類型,也不會想去搶限量商品。只會依「想要還是不想要」來決定要不要買。
【中島】限量。"限量"這個詞非常具魅力。聽到就會不小心出手。
【岡本】限量。有一次覺得餓就點了免費加大的來吃結果吃不完,感到很不好意思。
16 有做過天文觀測嗎?
【山田】有喔。小時候會用望遠鏡看月亮。
【知念】看星星會覺得「好漂亮~」,但沒有做過天文觀測。也沒想過要去宇宙,但一生中能去一次的話或許蠻有趣的?!
【中島】有。去年有和家人去看星空。眼睛習慣了夜晚,能看到的星星增加後心情就越來越興奮。
【岡本】平常就會邊走邊抬頭看天空。月亮和星星很美呢。
17 喜歡的"長"的東西是?
【山田】休假吧(笑)。不過現在就算有長假也不會去任何地方。會想在家玩遊戲或看電影,過得非~常悠閒。
【知念】睡眠時間(笑)。我是想好好睡飽的人,所以時間越長越好。一天8小時最理想!
【中島】喜歡長大衣。不過因為我很高,穿上去還是會在膝上的位置(笑)。
【岡本】喜歡長時間的電影。看完之後很有成就感。『愛的曝光』之類的雖然覺得「好長!」但非常有趣。
18 覺得自己有耐心?沒耐心?
【山田】沒耐心。我想我不是可以慢慢來的人。
【知念】沒耐心,我就是個急性子。不管什麼都想趕快完成,不想拖拖拉拉。給人的印象是「一個慢慢來的人」,但並不是那樣喔(笑)。
【中島】希望可以有耐心,但事實上沒有(笑)。不能維持同個動作太久,會一直想動。有被說過「看著你就靜不下來」(笑)。
【岡本】我想是有。大概有我活到現在,持續22年這麼久(笑)。總有一天會爆發吧⋯⋯會變怎樣呢?!自己也想像不到。
19 JUMP裡最有耐心的人是?
【山田】圭人。不管被誰說什麼都不會生氣。很穩重呢。
【知念】圭人。比起自己聯絡別人,會選擇等對方聯絡,他給我這種感覺。
【中島】大醬。沒聽過他說「還沒好嗎~?」「好久喔~」這種話。我想他是只要有明確的理由就會接受的人。
【岡本】知念。我不喜歡沒耐心的知念!
20 JUMP裡最沒耐心的人是?
【山田】光君和裕翔。偶爾會看見他們焦躁的樣子。
【知念】涼介。而且心裡在想什麼馬上就會表現在臉上,所以會立刻知道「啊,他在不爽了吧。」
【中島】光君。和大醬相反,常常問「還沒好嗎~?」,當然是開玩笑,但有幾次應該是認真的(笑)。
【岡本】裕翔吧。他好奇心旺盛,想到就會馬上行動。
21 炫耀自己可以做的很快的事!
【山田】洗碗!(笑)是從以前就習慣做的事,技巧也不錯。
【知念】睡著的速度。一躺下就能睡著。大概是團裡最快的。但偶爾會因爲期待隔天好玩的事,太興奮而完全睡不著。
【中島】手機打字的速度。可以用單手打的很快。偶爾會不小心打錯而送出奇怪的文章或漢字(笑)。
【岡本】電腦鍵盤打字的速度。因為國小時期就有電腦課。不看鍵盤打字也稍微會一點喔。
22 一定做得很慢的是什麼事?
【山田】選衣服。會在睡前選好隔天要穿的衣服,常常煩惱「穿什麼好呢~」而選很久。明明早點睡就行了(笑)。
【知念】大概沒有。只要發覺「這個做太慢」就會馬上改善。
【中島】睡醒到起床準備的時間。冬天特別冷的時候,會想窩在被子裡不出來。
【岡本】早上起床的時間吧。每次都到最後一刻才起來。提早1~2小時起床慢慢的準備才是我所理想的,但事實上都會到出門的5~10分鐘前才準備好。雖然這樣也沒有遲到,還是和我理想中的不同!(笑)
23 降雨機率達到幾%才會帶傘出門?
【山田】要出門時沒在下雨就不會帶。雲的動向奇怪也不在意!(笑)。想說就算突然下雨,傘也能買到或借到。
【知念】不會帶傘。對我來說只要出門時沒在下雨,降雨機率就是0%(笑)。
【中島】當下沒下雨就不會帶。想說要是下雨的話就算了。淋雨走路也比較有感觸,能感受到心情的起伏也不是件壞事。雨下太大的話沒辦法這樣就是了。
【岡本】100%。當下沒下雨就不會帶。不是很喜歡雨傘啊。如果只是毛毛雨就不會撐傘。
24 春夏秋冬,"春"的排名是第幾?
【山田】在秋天之後的第二名。我對花粉過敏所以春天很辛苦的,但就算這樣也不認輸(笑)。
【知念】第三名。怕熱所以最討厭夏天,春天的接下來就是夏天所以是倒數第二名!
【中島】第二名。第一名是秋天。一樣是在中間的季節,但秋天比較有憂愁感所以喜歡。
【岡本】第一名!…降到了第二名。從2~3年前開始會對花粉過敏。現在的第一名是秋天。在春夏秋冬之中最不顯眼,喜歡那樣的樸素感。
25 春天的理想約會地點是?
【山田】想優閒的過啊~。邊散步邊賞櫻之類的還不錯吧?
【知念】屋子外面!(笑)我是偶像派所以一出門就會發生大事喔。
【中島】騎腳踏車。在溫暖的晴天,到公園之類的綠地晃晃,全身都能感受到春天吧。
【岡本】沒有花粉的地方比較好。天象館或電影院之類的。最近的天象館變得很厲害呢。想成為能自然的帶女生去那種地方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