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2016年5月號 CLASSY 山田涼介 Q&A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IchigoDuck酱
翻譯:ユキ

校對:ひとみ



Q1:喜歡的詞是?

「什麼都不要想努力去做就對了」一直都是這麼想的。看到努力的人就會想幫他加油。因為現在的我是賦予大家夢想,為大家加油的一側,在live 上看到我那什麼都不想,努力到底姿態的人,若也能為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去做的話就好了。我想傳達這樣的想法。很努力的人很帥氣很可愛、是很棒的人。

Q2:擅長的事、有自信的事是什麼?

整理整頓。很喜歡打掃所以時常做。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房間很整齊。室內裝飾也都弄得整齊,非常下工夫的呢。

Q3:這絕對不行!不擅長的事是?

高空彈跳。超級討厭高的地方。沒有玩過但光用看的就覺得慌張。在拍攝「暗殺教室~畢業篇」有一段爬懸崖的場景,真的很可怕,整個很挫……。還被攝影師大笑了一番。

Q4:是一見鍾情還是慢慢喜歡上的類型?

我完全是一見鍾情類的。因為我是外貿協會(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歷練比我豐富的。想要年上的女性帶領我,把還太年輕的地方變得成熟(笑)。

Q5:談戀愛的時候,面對女生會是什麼樣子?

會積極的去接近。不會做推拉的把戲。該怎麼辦才好。(笑)不喜歡耍伎倆,做不到。

Q6:作為一位男生,希望是哪樣的男生?

「想變成怎樣」什麼的完全沒有啦(笑)也從來都沒想過呢。作為演員應該是怎樣的想法也沒有。如何評價是別人的事。自己也沒辦法給自己評價的。

Q7:最近情緒高漲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看現在正販賣中,我們的演唱會DVD「Hey!say!JUMP2015巡迴JUMPing CARnival」的時候。有很多回憶浮現,也有下次的演唱會應該要怎麼做的想法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