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0160430 朝日中高生新聞 JUMPOST 知念侑李 山田涼介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校對:RIN


--上一次介紹山田桑了。這次要先介紹誰呢?

知念 介紹岡本桑。
岡本 我是怎樣的人呢。
知念 無害的人?
山田.知念 落落大方。
岡本 沒有氣場。
山田 穿私服會有氣場的喔。
岡本 謝謝。好像有呢。雖然今天沒什麼幹勁。
知念 是意識著「放鬆感」吧。
山田 和他在一起很輕鬆。
岡本 我是和平主義者。
知念 真的能讓人放鬆。可以靜靜的和他待在一起。大家如果跟圭人待在一起一定也可以放鬆。涼介的話說不定有會緊張的一面,但圭人都不會緊張。粉絲們也很容易親近吧。
岡本 真開心。請大家接近我吧。

--知念的話?

知念 就是有趣呢。
山田 你吵死了。
岡本 會讓人想照顧他喔。
山田 沒辦法放著他不管。帥氣的地方說真的挺少的。
知念 不在外表上,會突然出現的帥氣!
山田 也很容易與人親近。但基本上是怕生的,只對熟人這樣。我或圭人放任他不管的話,會有他真的有朋友嗎?沒問題吧?的感覺。帶他去吃飯,看著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是一種幸福。
知念 我很有趣這點你們還沒提到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