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20160424 JUMPaper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哈搂ㄟㄅㄨ一ˇ萬!


我是升級到25歲的有岡


我平安地迎來了生日了!!


今年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真是幸福呢



高木寄給我的祝賀訊息同時還莫名地附件了名偵探柯O的圖片啊~


(我自己給他的解釋是,因為每年柯O的電影總在我生日前後上映)


正在讀日記的各位也給過我祝福了對吧^^
謝謝你們祝福我


機會難得要不要也寫個25歲的抱負呢!

嗯~。

因為是25歲,所以希望可以度過一個讓大家笑嘻嘻(日文:ニッコニコ諧音2525)的一年。

說到笑嘻嘻!剛好能讓大家換上笑容的歌曲--真剣SUNSHINE要在5月11日發售啦!

因為是首直球的Summer love song,大家要做好接球的準備哦笑

那麼那麼,這次就寫到這!

25歲的有岡大貴也請多關照啦!!

拜拜!

P.S.

給伊野醬


你有好好睡覺嗎?

膝蓋沒辦法借你,但手肘的話我還是可以借你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