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2017年8月 Wink Up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レイコ 校對:ひとみ



出道10周年的誓言。○○宣言!
朝不裝傻搞笑的知識分子邁進(笑)!然後,團員搞笑的時候,可以有學問地吐槽。大家可能會想說「啊,現在還能變學霸嗎?」對吧?關於這點,現在開始我會熱衷於學習知識的。也許,我會不會就這樣在現場翻起字典之類的啊(笑)。接著以櫻井翔為目標,我也成為播報員!我又開始搞笑了(笑)。果然長久以來的習性是無法改的吧。我本來就是搞笑的料,感覺不搞笑的八乙女光就不是八乙女光,剛剛的宣言還是當作沒有吧(笑)。既然如此,倒不如比以往更加搞笑(笑)。即使與多麼有權威的人在一起,我發誓我也要使勁的搞笑。

現在想向他傳遞感謝之情的人
山田(涼介)吧。說到為什麼的話,山田是唯一對我說過「私服好醜」的人(笑)。我之前都會穿運動衫之類的來工作。但是被山田說了之後,我開始會和喜歡Fashion的朋友一起去買東西和讓他們幫我挑選服裝。也因此開始對服裝有興趣,變得有趣多了。而且現在在工作現場時,偶爾也會有人對我說「你的衣服很可愛喔」。這都是托山田的福。謝謝!

經歷10年感受到的JUMP優缺點
優點,果然是我們感情很好這點。我認為正是因為能讓團員見到真實的自己,彼此間才能相互講出想說的話哦。會這樣大概是因為大醬扮演著7和BEST的溝通橋樑。因為這樣我們的感情才日漸加深的吧。缺點是我們無法全員9人去吃飯(笑)。意外的沒有9人包廂的店啊。而且大家都有各自的活動,所以很難對到行程。因此,不只是live後包含工作人員的聚餐,私下9人的聚餐我也很想去,雖然真的很難,但因為是有意義的,我一定要將其實現喔。

近況
我和傑西去吃飯了。我都跟傑西同期的後輩們說「我是被動類型,要主動約我喔」。但是在這之中,唯一只有傑西會用「今天怎麼樣?」等瑣碎事與我聯絡。所以只要有空我們就會去吃飯,也會到我家玩呢。而且還會去看電影,但是,傑西因為不需靠字幕,所以笑點會不一樣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