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2017年6月 Myojo 歡迎來到戀愛野生動物園 髙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Remember I Love You…◆
http://stephy1226.blog126.fc2.com/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以動物角色來分析!
九隻幻想男友們

兔子系男友的特徵

○因為怕寂寞,所以和想要一直和男友在一起的女生較投合。
○只是他不喜歡被束縛,所以要注意
○擅長撒嬌,了解自己魅力的Play Boy

①你的「兔子系男友度」幾%呢?
所以說為什麼兔子會被說怕寂寞呢?兔子有寂寞這感情嗎,很在意實際上有沒有!總之我不是怕寂寞的人。會平常心的一人旅行和兜風。從來沒想過討厭沒有人陪喔。雖然也不至於會覺得一個人比較好。畢竟我也喜歡跟朋友吵鬧的一起玩。雖然不知道自己擅不擅長撒嬌,如果是我擅長的東西,我會替對方做,相反的我不會的東西希望女朋友可以幫我做。所以說大概有一半符合,大約50%吧。
②你覺得自己的形象是什麼系男友呢?
意外的是「跟隨我」系男子。當然也會配合女朋友的心情跟期許,但是基本上我想要當領導的人。因為我想要計畫像是紀念日或是很重要的約會。啊,但是女朋友教我做料理的時候,希望她可以領導我。我會跟隨著的(笑)。
③最肉食系的成員是?
因為有岡君會很坦率地說出自己的心情,面對女孩子大概也會很直接的傳達吧。還有雖然是我擅自猜測的,但感覺有岡君有跟隨我系的一面。
④最草食系的成員是?
知念。因為有那個小隻又可愛的外表,所以也希望他是草食系的。而且他也很怕生。
⑤對女朋友用盡全力付出的話,會做到哪種程度?
如果是遠距離的女友半夜說想要見面的話,我會去……的吧……大概。
⑥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變好呢?
如果若無其事的做注意到的事的話,我會很開心。例如廁所的衛生紙沒了,然後就換新的。如果做了我覺得有點麻煩的事情,可能就會覺得「真貼心!」。
⑦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不好呢?
如果說一些小事的話,遲到30分鐘以上很不喜歡。若在外頭會合的話,太熱或太冷很難受。還有不要劈腿,其他我想不到。跟男性朋友兩人一起吃飯完全沒關係,但要是兩人糾纏不清的話,打擊會很大。
⑧和在意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當天,發現了其實是女孩子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
想做一個可以成為紀念的事情,比起量我更重視質呢。所以我會很自然地改變約會行程。偷偷地拜託認識的店:「大約◯點的時候會過去,所以可以稍微裝飾一下或是準備一下蛋糕嗎?」
⑨雖然不知道理由,可是看起來很失落的女朋友。要怎麼樣讓她恢復精神呢?
帶他出門買東西散散心。然後送她喜歡的東西當禮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