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20170624 JUMPaper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ナツキ 校對:KH


大家久等了。
我想有在看「瀧澤連和」的人大概都已經知道了,但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跟瀧澤君約會了。


約會的前一天,在mail裡約了瀧澤君一起去看『死小孩』,從瀧澤君說OK的那刻我就開始計畫了。


首先在網路上先check過電影院的門票情況。
非常感恩的是『死小孩』的座位有好幾場都被事先訂票了。
在當下就訂了最空的場次,然後相較之下較不顯眼的座位。


總之先暫且將這件事在mail中跟瀧澤君確認。



有岡
『我在考慮17點的場次』


瀧澤君
『這時間點不會有點難為情嗎?』


有岡
『這個場次是現在最空的』


瀧澤君
『好害羞』
『我會加油的』


雖然我無視了這封mail……。




但到底什麼是很難為情的時間點啦!!!




我想我近期會來詳細詢問他有關很難為情的時間點的事吧。笑





順利的訂好了電影票,接下來是準備交通工具。




我是有考慮要開自己的車啦
但是我揣摩了好幾次我坐在駕駛座,然後瀧澤君坐在副駕駛座的場景,光是用想像的我就要緊張死了所以駁回。笑


但是我想要讓瀧澤君輕而易舉的入座。於是


決定租一台有司機的包租車去載他。笑








然後到了令人緊張的當天。




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戴了眼鏡和棒球帽和口罩來變裝,坐上了包租車,前往跟瀧澤君約好會面的地點。




和瀧澤君會合。




!!!




看著出現在眼前的瀧澤君


一樣戴眼鏡、棒球帽和口罩。




當然我也是預想過瀧澤君會變裝但……


糟了。


這完全就是


瀧澤君與有岡的
變裝雙子裝。


但是我們彼此是也沒特地講什麼朝著電影院的方向前進。笑




到達了電影院。


邊看著在拍死小孩的海報的客人們,心裡邊無限感激著的走進了大廳。



領完票之後去買了爆米花跟果汁。
點了餐,瀧澤君幫我付錢之後,在用收銀機的女子樣子有點變化。



明顯的心神不寧。


然後開始跟別的收銀機的女子偷偷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完了。
絕對被發現了。
在瀧澤君身邊什麼都不能做的我。




這時,收銀機的女子終於向瀧澤君搭話了。




「…爆、爆米花我不小心打成薯條了所以可以再請您補50塊的差額嗎?」





安———全。




沒被發現。




變裝雙子裝,效果超群。




然後來到了死小孩的影廳。


暫時把瀧澤君留在外面,我自己先進到影廳查看狀態。


值得高興的是、幾乎是全滿狀態!




於是向工作人員詢問了影廳轉暗的時機點,在變暗的同時進入場內入座。



在那之後就是兩小時的「死小孩」時間。




到最後沒有被任何人發現,
順利和瀧澤君偷偷地欣賞了「死小孩」。




再來是跟瀧澤君約會的後半段!




前天問瀧澤君有沒有想吃什麼,他回沒特別。



所以我們就去了涮涮鍋的店。




邊涮著肉的我們到底聊了什麼是秘密喔。笑




之後就想說再多揪一些傑尼斯來。
就算是臨時邀約也還是來赴約的NEWS的增田、A.B.C-Z的橋本、Snow Man的深澤、JUMP的圭人,大家聊的超開心的呢。





以上,是跟瀧澤君電影約會的repo。


也約好了下次的約會,到時候瀧澤君也會再附上相片,並在「瀧澤連和」裡實況轉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