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2016年7月 Wink Up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ゆきこ 校對:ひとみ


【完美與邋遢……在體內的潛在率】

嗯~到底是哪一種呢?我好像已經有完美主義者或乖乖牌的那種既定印象了。實際上,高中的時候有校外教學去了長野,我被推薦成為了比管理班長的總班長還要更高階層的「總總班長」。因為是只比老師低一個階層而已,所以不能跟其他同學一樣嬉戲打鬧。要時常提醒大家「那邊!隊伍不要亂掉」之類的事情(笑)。最近呢倒是沒有那麼優等生的形象了。電影『粉與灰』 的角色影響很大呢。那種「單純的爽朗青年」的形象已經變了很多了。但是被認為是「好青年」是我的武器呢。兩種都希望可以好好維護呢

【不願向他顯露破綻的對象】

連續劇的初次碰頭!前陣子進行了七月要開始的『HOPE~』的初次碰頭與劇本閱讀,自己希望是比平常更專注的氣氛來進行。想說最初是以這樣的氣氛開始,再慢慢的表現出最原始自己。

【喜歡的女孩子是完美型、還是有點邋遢型好呢?】

哇、好難喔。完美主義的女孩好像比較計較、難相處。但我自己其實也是有點一絲不苟的一面,所以如果是太邋遢的女孩好像也有點困擾。我特別對褲架很計較!寬鬆的西裝褲、牛仔褲、緊身褲各種版型的褲子都要分開,甚至對於顏色的漸層都很講究。所以如果在淺色的鬆西裝褲類裡掛上黑色的緊身褲,我會在意的不得了(笑)。雖然我想應該會被說「這裡不用這麼講究啦」也知道那種小事都要計較的男生挺討人厭(笑)。

【近況】

『HOPE~』明天就要開始拍攝了,有許多合作過的演員與認識的工作人員讓我很興奮。跟剛剛說的有點重疊,但這次自己演的角色有點規規矩矩的跟自己的個性有相似的地方。這部分希望自己能精確、細膩的演出來,讓看的人覺得角色的個性很自然地流露出來就好了。電視劇加上演唱會的部分,體力方面是很吃力,但是可以直接見到粉絲就是我最大的力量來源。不如說能變得很有活力所以很期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