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2016年6月 POTATO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Q1_覺得自己是個愛哭鬼嗎?
A1_我覺得自己不是愛哭鬼,不過常會一個人看紀錄片類型的節目看到熱淚盈眶呢。特別是那種驛站接力賽(馬拉松接力)幕後跟拍的節目。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有許多背後的故事,真的很令人感動哦。至今人生中哭得最慘的應該是骨折的時候吧。當時還是小學生,踢了哥哥的膝蓋,不知為何卻是我的腳骨折……哥哥也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嚴重,看著痛哭的我捧腹大笑呢(笑)。大概因為我們原本就常常打架,就算我說「好痛」他也不覺得我是真的疼。長大之後就沒什麼在別人面前哭了。頂多就是幾年前『SUMMARY』首日公演結束的時候,覺得「能順順利利打開序幕,太好了~」而哭出來。大概是因為我正式表演的時候一直都繃緊神經,一結束之後就都放鬆了吧。

Q2_身邊有淚腺脆弱的人嗎?
A2_經常在節目上一起出現的伊藤麻子小姐。總是在會讓人覺得「這哭點在哪裡?」的地方哭(笑)。前陣子也是,看了孩子們在寒風中合唱的VTR,說著「那麼冷的天,好努力啊~」就哭了(笑)。我認為這是她溫柔的證據,也覺得能像那樣坦率地流淚的人是很有魅力的。

Q3_要是和愛哭鬼女友交往的話?
A3_比如說是看電影感動到哭的這種狀況,我大概會什麼都不說就放任她。哭泣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嘛。就像麻子小姐那樣,我覺得正因為是溫柔、感性,才會流眼淚的。不過如果哭太久的話應該會很困擾。過了好幾個小時還在哭的話,也許我會想「嗯? 該哭夠了吧?」如果是吵架惹哭的? 大概就算不是我的錯也會道歉(笑)。男人對女孩子的眼淚就是沒轍啊。

Q4_若這世界上沒有了這東西就會覺得不開心?
A4_電視!我很喜歡看電視節目,也常常玩電視遊樂器,若沒了電視會很困擾的。尤其最近的遊戲畫面真的都做得很精緻,用大螢幕來玩的話,會有像在看電影一樣的感覺哦。順帶一提,電視節目的話,我會把我們和喜歡的搞笑藝人有上的節目錄下來看。最近看SUMMERS(*註解)的節目大笑了呢。

Q5_一個人待在寂寞的家裡,希望能有個人來理自己,你會採取什麼行動?
A5_我基本上不怎麼會感覺到寂寞的……若感到寂寞了,我會打電話給朋友說「來吃起司火鍋吧」或「來辦章魚燒派對吧」這樣約他們出來吧。一邊吵吵鬧鬧地聊天,一邊吃熱熱的起司火鍋或章魚燒,感覺只要這樣就可以很開心了。

Q6_請說說你的近況!
A6_買了花盆,種植蔥、綠花椰菜和豆苗。本來也想買灑水器的,不過我忘記了,現階段是用寶特瓶代替。這三種都可以很快成熟,立刻就能收成運用在各種料理上。昨天把蔥加進了中式湯品,豆苗則是跟豬肉、魚露一起炒成了泰國風料理哦。話雖如此,豆苗的成長速度比想像中還快,一開始我還嚇到了,「已經成熟了!?」(笑)。不過也多虧有它,我現在會勤快地做飯了,這是優點呢。

*SUMMERS:由大竹一樹、三村勝和組成的搞笑組合さまぁ~ず(又譯「夏天二人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