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20160605 JUMPaper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你好我是知念!

大家,差不多要到了被蚊子叮幾個包的時候了不是嗎?

我今年已經被叮了第一個了!


而且還是在臉上!


蚊子先生真不會看臉色呢-

對偶像而言臉可是生命啊

腫得挺大一包的-


被蚊子叮的知念有上節目,大家找找看吧!

話說最近有件在意的事情。

是關於星期四從早上開始就以笑容登場於「めざましテレビ」的偶像

到底伊野醬(INOCAN)

還是伊野尾醬

哪個?

有叫他伊野醬的人,但叫伊野尾醬的人也有對吧?

雖然不論哪個都可以,但到底哪個才是伊野尾慧正式的稱呼呢?


順便一提我從以前開始都是叫「伊野醬(INOCHAN)」的哦-

好想做個關於這個的問卷調查啊-

因為很在意這件事情,所以就問問看大家了!

大家都怎麼叫呢?

在LIVE的MC上問問看大家好了~

大家一定要參加哦!



接下來是關於私人的話題

最近開始游泳了。

為了鍛鍊身體

原本是受到會去泳池的大貴的影響,所以我也開始游泳了。

第一次是跟大貴還有HIKA三個人一起去的

去泳池前,我先跟大貴一起吃三明治填飽肚子。

之後在泳池跟HIKA匯合,購買泳衣。

真沒想到不擅長游泳的我跟HIKA會私底下買泳衣。笑

很久沒穿泳衣了,所以非常緊張,但我們兩個都比想像中游得好!


HIKA接著說要仰泳,就以仰躺的姿勢要開始游,但他是以蛙式的方式仰泳,很獨特的游泳方式超好笑。笑

就這樣很開心地游泳的時候,雄也來了!

雄也「感覺大家好像會在所以我就來了」

真可愛呢!

也好想讓大家聽聽看啊-

這可是團員的特權呢!

游了很久大家都累壞了。

游泳真是累人呢。

很久沒嚐到這樣的滋味了。


不過很開心,所以還想再去呢!

和團員們一起去泳池很新鮮、很棒呢。


那之後過了兩天,跟HIKA兩個人工作前又去了。笑

游完後我去了大貴家玩!

大貴家的沙發上放了跨年演唱會的周邊毯子。

不光是我大家都在用呢笑

如果雄也也在沙發上放周邊的毯子的話,還真可愛呢~

不曉得有來演唱會的各位也有在用嗎-?

如果能一直用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去了大貴家之後,兩個人一起吃飯,度過了。

所以,這次的話題就是「雄也好可愛啊~」!

今後大家一起來疼愛雄也吧。笑

那麼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