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6年6月 MYOJO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Q 覺得自己身體的性感部位是?
「嗯……嘴唇吧? 因為偶爾會被周遭的人說"很飽滿而且很性感"。雖然我沒什麼在保養它。冬天時若是乾燥了就只是直接舔唇,之後就放著不管了。即使如此也能被稱讚,好幸運♪」

Q 覺得能讓自己看起來性感的舉動是?

「若是說日常生活的話,是稍微喘不過氣、有些痛苦的時候。我爬樓梯時很容易就上氣不接下氣的呢。我想,說不定氣息紊亂「哈、哈…」的樣子,旁人來看也是很性感的吧(笑)」

Q 團員中最性感的人是?
「一定是我♪ 理由? 不用說也知道吧~。最近的我被分類在可愛系,也有中性的一面吧。意思就是,不只男性,我也有女性的性感對吧? 也就是說,我是比其他的成員還要加倍的性感!」

Q 會覺得女生性感的瞬間是?
「吃飯吃得很香的樣子,會令人感覺到一種健康的性感喔。在自己肚子餓的時候看到這個景象時,除了會羨慕之外,更會覺得心動呢! 我覺得比起怕變胖而一點一點的吃,大口大口地吃的人更可愛。」

Q 請說出最性感的告白台詞!

「請跟我結婚!(跳過告白,突如其來的求婚。雖然對我來說,這是非常積極的,但沒有人聽到這個不會怦然心動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