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2016年06月 Wink Up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說到搭檔會想到的對象
成員內? 欸、沒有吧(笑)。也沒有聽過粉絲說比較喜歡我跟誰一起搭擋的記憶。所以,我就形單影隻的(笑)。不過,如果是說事務所內的話,最近在『天才!志村動物園』裡和相葉君一起出外景了,那時很開心! 因為不常有跟前輩兩個人出外景的機會,覺得很新鮮。而且,相葉君真的很溫柔喔。雖然在節目裡大概變成像是我 VS 相葉,我認為那都是因為相葉君很溫柔地允許了這種互動的緣故。正因為相葉君可以很自然的接梗,我才能這樣胡鬧的。很感謝他塑造了這樣的環境給我,也多虧了相葉君才能讓這樣的關係可以成立。所以,如果被說跟相葉君是好搭擋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在 BEST 裡自己的定位是?
在 BEST 裡面,都是胡鬧比較多吧。那也是很認真的胡鬧(笑)。所以,有時候會把觀眾們都拋在一邊呢(笑)。對我來說,是想讓觀眾們也能笑出來的,結果好像誰都沒笑(笑)。不過,這樣就行了。只要高木跟我說"那邊,超級好笑的哦!"之類的話就好了(笑)。因為,我覺得,我就是那樣的定位(笑)。也許是基於這層意義,我在 BEST 的時候就比較不會去注意自己的發言。明明是年上組卻沒人是穩妥的,大家大多都在胡鬧啊(笑)。

在 JUMP 裡自己的定位是?
不是認真的定位吧(笑)。
大學也是四年就畢業,也會用功學習,我想我是擁有最普通的視角的。
當然,我自己也覺得這樣很好,用功本身在各種場合都可以進行,不過在學業方面的學習上用功,又和社會上的用功不一樣,說不定今後會在哪裡派上用場。在 JUMP 裡關於表演的部分,可以在專輯的組合曲裡面提出很多意見。我果還是希望在演唱會能讓觀眾們情緒熱烈起來,為此在組合部分,想要做些跳脫在 JUMP 做不到事的框架呢。所以,帶著這種想法,我從企劃階段就會參加喔。這大概在往後也不會改變。大家一起討論演唱會整體構成之類的、決定由誰持主導權,不過組合的話,什麼是適合現在的我們的、觀眾們追求的是什麼,會想要邊考慮這些事去開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