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JUMPaper 2011/10/16 中島裕翔


大家好

如果衣服掉下山谷的話,會有長著翅膀的羊為我拾回的

裕翔!!
(基本上前面那一段怪怪的文字應該是他的名字的漢字解釋)

我的名字原來也有這一段小插曲啊()




是說這個香味很棒呢,超喜歡的


丹桂(桂花的一種,是艷橘色的較為稀少)


拍了張照片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想說為什麼會有這麼棒的香味呢(ーー)

會覺得是這個香味將秋天帶來了

然後沉浸在這個被略有寒意的澄澈天空包圍的寂寥裡...


~這就是秋天好的地方對吧

變得多愁善感這種事





那麼快點來說一下近況吧


買了一對新的踏板噢


這個



覺得非常亮對吧!?

踏板的這個金屬板變成鏡子了!!


外觀看起來很好性能也很棒噢

能夠讓我移動得非常順暢,

而且力量也是很直接地傳達,所以能夠踏出強烈的音(>.<)  



但是太過於順暢了反而會有反彈,如果是我的話會為了避免

反彈所以用彈簧來做某種程度的緩和





今天就這樣用著樂器的話題持續下去吧  


那麼接下來是鼓棒


這裡有一直使用的鼓棒,但是因為一開始得太重了,

所以現在的這個完全比較適應也比較常用!!


那麼這裡有鼓棒的照片!!


 


這是最近的布置  


然後格外顯眼閃亮亮的鼓棒君們   

SUMMARY開始使用了!!


水藍色的在水之國使用,

紅色在Magic Power使用了..但是大家知道嗎!?


閃亮亮的很棒吧

尺寸是5B的份量(-_-) b
(5B
問過我朋友了,好像還蠻重的噢)


然後如果換成右邊數來第二根鼓棒,在打的時候會因為聽到獨特的起音而很開心噢   b

較輕的小孩用起來也容易上手吧


然後最右邊的是電子鼓用的鼓刷,在爵士之類的會用到


,我使用的鼓棒差不多就是這個感覺:





有點說太多了!? 糟糕了的臉


因為好久不見所以就不小心說多了 吐舌 ()





話說回來,之前開始的樣子呢,箱鼓君升級了噢


請看


命名為,箱鼓君裝甲大異形 


旁邊的棒子上附有小小的鈸,

下面的箱子用腳後跟之類的打擊就會稍微發出像鈴鼓的聲音


雖然仍還覺得很難運用自如,但是聲音的多樣性

會增廣很多,所以非常開心噢(o^O^o)





~結果全變成打擊樂的話題了


那麼大致就到這裡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