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2017年8月 duet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レイコ 校對:ひとみ


at work 
  電視劇《ウチの夫は仕事ができない》的拍攝還沒開始喔(※於6月上旬取材)。所以,很可惜沒有劇組裡的軼聞趣事可以分享。前陣子有演員的會面及讀劇本,在這麼重要的場合,我卻很怕生,也沒被同劇組演員搭話……。然而,一想到沒被任何人搭話,似乎全部的演員都很怕生耶(笑)。我與錦戶(亮)君在別的工作攝影棚曾打過招呼。一說了「請多多指教」後,錦戶君竟然也用敬語對我說「請多多指教」。不禁覺得錦戶君並非把我當作後輩,而是把我視為一個共演者,使得我更加有「拍戲要加油」的鬥志。

with Friend/Family
  家人到現在還是把我當成最年幼的孩子來對待。這個嘛,即使成年了在家中的排行也不會改變,我也知道我會一直是薮家的老么啦。但與家人在外用餐時,「宏太必須多吃點!」連大家把自己點的食物分一點給我這點到現在仍然沒變。我也已經27歲,無法再吃那麼多,明明就算吃再多也不可能再長大啊……(笑)。

with Member 
  我因為很喜歡知念的關係,基本上都不會拒絕知念的邀約。若要搭計程車分別回家時,會讓知念先搭乘,等目送他後再自己回家呢。雖然只會對知念做到這樣的地步,但其實我也同樣的很喜歡大醬。在一起時總會不由得揚起嘴角。所以前陣子和知念、大醬3人去吃烤雞串時真的很快樂。我和成員在一起時,會毫不掩飾地將「啊~腰痛」等話馬上脫口而出,雖然因為這樣而時常被當成大叔,但我一點也不在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