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2017年6月 Myojo 歡迎來到戀愛野生動物園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 ◆Remember I Love You…◆布芷

 http://stephy1226.blog126.fc2.com/
翻譯:ほみ 校對:KH



以動物角色來分析!
九隻幻想男友們


羊系男友的特徵

○既溫和又溫柔,也就是人們常言的草食系男子。
○暖心的包容力及療癒效果。
○傾向於合群或配合他人的步調來行動。


①你的「羊系男友度」幾%呢?

就是羊本身喔。相似度100%。我什麼都可以配合,都可以變成任何系的(笑)。羊是被需要的,很好呢。會用到它的毛,肉不是也可以吃嘛?為了別人而在,美好的存在⋯⋯♡

②你覺得自己的形象會變成什麼系男友呢?

因為一直在想羊的事,所以羊以外的都無法想像(笑)。如果說同種類的動物的話是山羊系吧。山羊是只要有草就可以存活下去對吧?超級環保的對吧。真想變成山羊呢⋯⋯。

③最肉食系的成員是?

我吧!我超級肉食系的喔~。因為我吃不了魚,所以就只會吃肉。

④最草食系的成員是?

是雄也吧?因為喜歡吃蔬菜,然後他都只吃沙拉喔。因為覺得喜歡沙拉的人性格也穩重的感覺。

⑤對女朋友用盡全力付出的話,會做到哪個程度?

什麼都可以做喔!不是對周圍的人做成麻煩,如果只是我的話,什麼都可以的。遲到也OK,訊息回的慢也OK。因為只要我忍耐就可以。要不也可以把命獻給你(笑)!為了別人而活不覺得很帥嗎?

⑥被女孩子做了什麼事心情會變好的點是什麼呢?

在要她在就可以囉。然後如果女孩子向我搭話的話,心情會變得更好喔。要不然有讀這篇訪問的話,也會很開心!

⑦被女孩子做了什麼事心情會變不好的地雷點是什麼呢?

很暴力的讓我痛的話,比起說心情不好眼淚會跑出來的吧。還有說別人壞話。如果要說的話,希望是說我的壞話!抱怨也很討厭呢。沒辦法看著這樣的女孩子喔。

⑧和在意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當天,發現了其實是女孩子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

要約一起看電影,可是在之前先看過一次。然後當天故意買遠一點的座位說「因為很有人氣,所以沒有買到隔壁的座位……」,電影開始的時候就偷溜出去買禮物!從電影院出來後,到咖啡廳說感想,那之後說「我們來吃飯吧」,然後到了預約好的店。其實從電影院出來的那段期間,打電話給那女孩子的好朋友叫她們出來,用蛋糕跟禮物來個驚喜慶祝!

⑨雖然不知道理由,可是看起來失落的女朋友。要怎麼樣她恢復精神呢?

一定不想要講會吧?所以要看起來比女朋友更失落的樣子!如果讓女朋友問「怎麼了呢?」的時候就贏了呢(笑)。我會說「因為你失落的樣子,所以我就試著更失落的感覺」。那樣的話就會露出點笑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