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20170506 JUMPaper 髙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又是隨心情更新!笑
這次要分享給沒看過的人,話說我也是家人分享給我看的(^.^)
昨天在鎌倉逗子那好像出現了夜光藻。簡單來說,夜光藻就是浮游生物的集合體,一到晚上就會發光!!
昨天家人們好像一起去看了,照片是媽媽傳給我的!!因為在日本也有非沿海、不會發生這種現象的地方,我想讓大家看看,才突然來更新✨
雖然媽咪的拍照技術沒有很好,大家就溫柔地接受她的心意吧(^.^)



媽媽自誇「在黑暗中還可以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很厲害吧~(笑)」
因為想讓大家看而突然地登場了(^.^)
那麼就下次見~


啊,不知道睽違多久,把頭髮剪短了!笑
有點怪怪的、、、洗頭髮和吹頭髮都輕鬆的令人難以置信!


以上!我是高木雄也!!
我還會突然出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