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2016年8月 duet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ほみ 翻譯:ほみ 校對:銀雪



【最喜歡的東西是?】
好吃的米和女性的歡呼聲❤(笑)像是香菜和蘘荷那種味道很重的,就有點不擅長。
【小時候的夢想是?】
在幼稚園的時候,好像對父母說了「想上電視吃好吃的東西」的樣子。現在的夢想是有一天能成為很棒的丈夫❤(笑)
【被說了會很開心的話】
「喜歡你」。前陣子在街上被同世代的男生說「很喜歡你!有在看你的節目!」,超級開心的呢。我覺得不論男女不問年齡,用聲音傳達喜歡的感受,真的是很特別的事。這是讓我覺得做這份工作真是太好了的其中一個瞬間喔。
【最近的打扮傾向】
穿著變薄了(笑)。穿起來覺得輕鬆的衣服比較多吧。現在想要的是,拖鞋!我和高木啊,每年變熱的時候都會去買新的拖鞋,整個夏天都穿那雙鞋度過。前陣子見面的時候他跟我說「我,已經開始穿了喔?」,所以我必須快點去買了!
【JUMP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歌】
誒──沒辦法決定啦。如果只說「最近的曲子」的話,是「真剣SUNSHINE」!想要快點在演唱會上唱啊。
【生活上的個人原則】
洗手、漱口。因為身體管理是自己的責任嘛。還有就是,不管那天多累,都會泡澡。如果有時間的話大約會泡1小時,最短也會泡30分鐘喔。也會帶電視劇的劇本進去。比起背台詞,應該說是思考故事情節和角色的事的時間。
【喜歡自己房間內的哪個部分】
擺放相片的架子。放著拍攝電視劇跟電影時所拿到的紀念照片。覺得難得拿到了,把它放進相冊太浪費了。
【做甚麼事情時感到最幸福?】
果然是跟意氣相投的同伴吃好吃的飯的時候!
【最近和誰做了什麼?】
跟大學時期的朋友去吃飯了喔。聽現任公司職員的朋友說「進公司第二年就被託付培訓新人的工作……」就覺得,大家都變成大人了呢~
【最近感覺到的,「我是這樣的人」】
被問到對人或物的感想時,會用比較抽象的方式回答。然後就常會被反問「所以說,那是什麼意思?」這樣的話。把印象變成言語傳達很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