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TV GUIDE 2016.05.20 Special Talk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Yuki_Nino_Kei
翻譯:さきあ

校對:ひとみ

Special Talk
 
八乙女:新單曲「認真SUNSHINE」在5/11發售了!
知念:這是我們第16張單曲!
高木:已經第16張了嗎!?
藪: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覺得這是一首「能夠讓人感受到夏日氣氛的的歌呢!」
山田:JUMP的歌我每一首歌都很喜歡,但這首大概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首喔♥
八乙女:哦!
伊野尾:因為發售時間在五月,所以比其他夏日歌曲都還要早出來對吧?有種搶先帶來夏天的感覺。
藪:明亮的歌聲,有男子氣概地唱著,不一樣的人唱的方式也不同,聽著聽著就覺得很有趣不是嗎?
岡本:真的!因為JUMP似乎很少有像這樣清朗熱情的的歌曲。希望大家能聽著這首歌等待夏天的到來呀。此外,單曲裡還有收錄其他的歌曲,請大家聽聽看喔。
有岡:果然若大家在開車兜風前往海邊的途中聽的話很好呢!
山田:嗯!兜風最棒!兜風最棒!兜風最棒了!!
中島:說了三次呢(笑)。
知念:在途中聽這首歌的話氣氛絕對會被帶起來!
藪:還有想讓大家去卡拉ok時,唱這首歌喧鬧一番呢!
八乙女:MV拍攝,也很開心能久違得穿上立領制服。
中島:大家一起穿上立領制服的樣子很新鮮喔!大家返老還童了,而且都還能穿立領制服呢(笑)。還有,大家穿制服的方式都不太一樣。大醬到一半就脫掉了。
有岡:那是因為知念給我的建議。
伊野尾:拖那個的福,在那段裡沒有我……。
有岡:欸,你的畫面被剪掉了嗎?對不起啊(笑)。
知念:在森林的那段動物衝出來的場景,山醬的表情其實在是太經典了!
岡本:嗯,那個表情超讚的。被嚇到,露出「嗚啊─。」的表情!
山田:謝謝誇獎♥
伊野尾:這次MV裡不是只有我們JUMP而已,扮演動物的舞者群也出現了。對於JUMP來說,這也是第一次有舞者加入。MV色彩非常鮮明,影像的色調也非常的漂亮喔。
高木:沒錯沒錯。早上、中午、晚上的景色依序變換著。
山田:攝影中最令我記得的就是我摔了一大跤(笑)!
中島:你是怎麼啦!?
知念:因為他一直在戲弄圭人(笑)。
山田以外的團員:啊~!
伊野尾:所以是自作自受呢!
高木:在走廊的時候,對吧。山田跌倒的時候皮鞋掉了,直直往上飛撞到天花板。
有岡:掉下來砸在跌倒的山田身上(笑)。
八乙女:好可惜喔,拍花絮的攝影機沒有拍到這個畫面(笑)。
伊野尾: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呢~(笑)。
知念:還有啊,在拍攝我們自由玩樂的畫面時,大醬在那邊耍帥,自己很積極地做了動作,搞得身體很難受(笑)。
岡本:你做了什麼啊?翻跟斗嗎?
有岡:不,是後空翻!
藪:做了後空翻之後背開始痛,第二天還去針灸了喔(笑)。
全員:啊哈哈(笑)!!
岡本:會變成那樣的話,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做呢(笑)。
有岡:情緒太高漲,害我做了一些比較勉強的動作…。說到其他特別的事,就是山田在片場睡著的事了吧?
藪:一開始是大家坐在教室然後懶洋洋地開場的場景。他就那樣坐著直接睡著了(笑)。
高木:教室裡的溫度剛好到會讓人想睡呢。
岡本:很暖和呢。
藪:導演還是AD還叫他起床,「山田君,起床、起床囉!」(笑)。
全員:哈哈哈(爆笑)!!
八乙女:這次的訪談淨是一些攝影中的爆料呢…那我們就來說些「只有現在才能坦白說出來的事」吧~?
藪:這樣嘛、好的!我,在伊野醬出演的星期四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播映時,根本還沒有起床!對不起!
高木:對不起!
岡本:對不起!
中島:我沒法看~!
有岡:我呢,只有看「めざましSEVEN」而已。有好好看伊野醬的「ino picture」喔!
岡本:有看直播的只有大醬而已啊……。我下禮拜一定會看的!
山田:還有,在傑尼斯棒球大賽的時候,我和大醬沒能跳舞的事!
有岡:在表演時間,(中山)優馬和我還有山田三個人一起要舞蹈表演。表演順序是第一,但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開始表演。我們就這樣呆站著錯過了時間。
山田:這樣嚴重的失誤還是第一次。只有優馬有去彩排,我和大醬只記得了要表演什麼而已。所以呢,在表演之前對優馬說,「我們真的不知道該什麼時候開始,所以拜託你提醒了!」,他回「好,交給我吧!」。結果出場後,「優馬,什麼時候開始?」「下一個哦!」當他說完的瞬間就結束了(笑)。
全員:啊哈哈哈(大爆笑)!!
有岡:真的就那麼剛好在開始跳的時候喔。三個人正要開始跳的那個時間點,音樂剛剛好結束(笑)。
藪:在這之後工作人員也慌了。「好的,下一組!換下一組囉~!!」 的說著(笑)。
全員:哇哈哈(爆笑)!
伊野尾: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爆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